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天去学游泳_400字

第一天去学游泳_40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到了,人们都急切的想去游泳。我也很想去,但我又不会游泳!

  一进游泳馆,我和钟颖在一旁等着叔叔把手续办好。办好之后我们俩个就先换好了泳装,叔叔也换好了泳装。

  一个下午过去了,我们该回家了,叔叔骑着电瓶车回家了。回家之后,我给爸爸妈妈讲了今天游泳发生的事情。最后,妈妈让我写一篇“第一天去学游泳”的作文,这篇作文就是这样的。

四年级:张若依

  今年7月2日时,我的一个朋友“钟颖”的爸爸说要带我们俩去学游泳。他已经找好了游泳池。

  我们准备去游泳,因为是在下午,所以我们不去学游泳,于是,我和钟颖用游泳圈来游泳,而叔叔会游泳,不用游泳圈也能游。我们报的是蛙泳,叔叔也会蛙泳,但他没有时间。我们一个下午都泡在水里,途中,钟颖还用水泼我,我也用水泼钟颖,这相当于反击。我们看着叔叔游泳的姿势,叔叔也教会了我们一点点,就是那些必须做的动作。

  今天我玩的非常开心,不但玩了,也会了一些动作!!我不会忘记这个下午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