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那一年,我们分别了_450字

老师,那一年,我们分别了_45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与老师分别时的场景我仍然记忆犹新,那是刚开学时,老师没有一点微笑地走进我们班里,我们都很疑问为什么老是不开心呢?我们与老师沉默了一分钟,老师终于开口说:“同学们我不能再教你们了.”说罢,就说里班一些让我以后怎样做人,好好学习,老师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我们看老师哭了整的我们心里也难受,把平日里快乐的级整的挺伤感.

  我们的老师还可耐心了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怎么想也想不通,我就跑到办公室去找数学老师,让她给我讲一下,可是我还是不懂,老师就一遍一遍的给我讲,我搞懂的时候都已经要二十分钟了.我非常感谢老师!

六年级:梅煜

  各位同学们,你们是否跟教了你们五年的老师分别,是否还记得我们在青涩懵懂时老师鼓励我们的话语,是否当老师批评你后你在同学面前说老师这不好那不好,是否还记得你伤心难过时老师安慰你的语言,大家应该都尝受过吧!

  我们的老师也是一个童心未泯的人,都二十八岁了,还陪我们玩丢手绢,机器人木头人,老鹰捉小鸡.

  老师,当蜡炬成灰时,您就是不朽;当蚕丝吐尽时,您将会永恒!蓦回首,串起春秋的脚步。我的人生,在您的期待的目光里,继续向前,向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