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笑容_1000字

最美的笑容_100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在那一刻,轻拂着我刘海的风将一阵暖暖的心意带入了我紧闭的心扉。她灿烂,纯真而美丽的笑容,像一个绽放光彩的流星,将我内心的疑惑与恐惧轻轻地抹去。对我来说,她露出的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美的笑容。

  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我的心情开始随着鉴定考试的接近变得越来越沉重阴郁,开始为那一天的到来恐惧着。看着镜子里的我,脸上挂着的表情毫无朝气而显得死气沉沉,眼神里毫无神采,剩下的只有虚无的空洞。渐渐的,我的脸上没了笑容,每当遇到难题时,我只能露出令人无奈的苦笑。我觉得,笑与沉重之间的分界线在我的内心里已经变得模糊了。

  我们见到了彼此后,便开始问起了对方的近况。尽管鉴定考试快到了,但她似乎完全不将这一件事情放在眼里,相反地还很开心地说个没完没了。就在我为此露出苦笑时,她静下来了,并笑着对我说:“我知道你很在意考试的事情,但你不用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考试的结果是其次,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哦。来嘛,笑一个!”

  自从过了那一天后,我的精神变得好多了,重拾了自己的自信心,也恢复了脸上的笑容。我就在这样的完美状态下进入了考场。不久后,成绩公布了,我成功考获6A1B的优异成绩,也在宽中入学试考获就读宽中的资格。

初二:刘咏豪

  十二岁那一年,随着小六鉴定考试的接近,课室里的气氛逐渐变得凝重,同学们之间不再出现欢笑声,球场上少了平日时常出现的身影。所有的六年级生,正埋头于书海中奋斗着,为了准备鉴定考试那一天的到来。

  就在鉴定考试之前的一个星期,读完书后的我感到压力,便决定去公园里透透气放松心情。到了公园,坐在长凳上的我,享受着朝我吹来的凉风,希望能缓解身上的压力。就在这时,一名女生坐在了长凳上和我对上了视线,定睛一看,我认得她,她是我上幼儿园时的同学……

  就在这时候,她看着我,露出了会心一笑,那灿烂而美丽的笑容让我感受到了一阵言语无法形容的温暖流入我的心扉,将我内心中的疑惑和恐惧轻轻抹去,仿佛一个闪耀着的流星照亮了黑暗。这时的我,突然间恍然大悟,想起犯了一个错误。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想到了这一句话,我的嘴角微微上扬……

  假期时,我又坐上了之前和她相遇的那张长凳上。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对她说一声谢谢。因为她,我才能重拾回自己的自信心;因为她,我才能恢复了脸上的笑容;因为她,我才能够见到——那一个最美的笑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