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核爆之后的末世#2_500字

核爆之后的末世#2_50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看了看那防弹玻璃门,发现上面已经有裂痕了,继续待在这里可能会有危险,还是走吧……

  我终于到了外面,不过并没有一种室外的轻松感,反而觉得有点不舒服,因为空气中飘着细小的粉尘,而且还有一种刺鼻的味道;因为不知道哪来的黑雾完全代替了白云,遮住了阳光。我往前走,突然看见前方的空地上有一个工具箱,谁会吧工具箱丢在这呢?我打开了它,发现里边有一个手电筒,一张地图和一个……核辐射侦测器?!要这东西做什么?我拿出来,发现还是一个以空气能为动力的高级货。我把侦测器打开,上面显示的结果让我大吃一惊——竟然是轻微辐射??怎么可能?我好像渐渐明白了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

  就在我准备逃走时,我发现危险已经在我面前了——一匹六足狼正对着我“呜呜”低吼,鼻子里还喷着粗气,糟了,看来一场战斗在劫难逃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那扇破碎的窗户翻了出去,顺便捎上了两块很锋利的碎玻璃——可能会有用。

  我继续往前走,发现它们还不止一个——那种六足狼。它们群聚在一起,一个个都面露恶相,眼闪凶光,而且它们好像已经对我有所感觉,警觉地四处嗅着。我连忙走到一块顺风的大石块后边,以不让它们察觉。

初一:黄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