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纵然消逝的时间·时间的飞快_800字

纵然消逝的时间·时间的飞快_80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总以为时间就是波涛汹涌的海洋里满是水滴中的一滴,总以为就是万里无云的夜空中满是闪烁的星星中的一颗,总以为时间就是枝繁叶茂的大树上满是绿油油的叶子中的一叶,挥之不尽,用之不竭。直到现在,才知道自己大错特错了。时间何来的挥之不尽,用之不竭?都是狂妄的幻想罢了。那段美好的回忆就是最好的证明,无忧无虑的童年是那么快乐,那时的我从未想到时间会过得那么快,这还真应了一句话“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快”,快乐的童年只剩下脑海中零零碎碎的记忆,又还有什么呢?空空如也。时间就是走得这么飞快,快得令人感到后怕。十年时光,飞逝而过,人生还有几个十年?又还有几个童年?

  六年小学时光,对刚入学的一年级学生而言似乎真的很漫长,但当他们到六年级准备毕业临别之时,他们才会感到时间的匆匆,时间带给人的感受到底有多可怕。珍惜当下,是为了你分别时不抱着最大的遗憾离开,不要后悔,后悔是无用的。如果你这段美好的时光已经所剩无几,那么你又有什么理由不珍惜呢?

  一支射出去的箭永不回头,拍打在海岸的一片浪花再不出现,珍惜当下,一生无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匆匆流逝,唯一为我们留下的就是那段美好的记忆,再无其他。

  “失去之后才懂得什么叫做珍惜”这句话对任何事情都是一句真理,时间也是如此,人生更是如此,只有当失去的童年、失去的十年时光,再不能挽回,才懂得珍惜。在你本应该珍惜的时候,你却不屑一顾,总认为时间还长着,等到真正失去的时候,你便开始后悔为什么你没有好好珍惜之前当下的一切,这有何用呢?所以,珍惜当下,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珍惜眼前与同学朝夕相处的短暂时光,这才能让你等到失去时,分别时无悔。

  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父母的容貌,从原来的清秀容颜到现在的皱纹满脸,白头发也开始在头发中作乱。所以,我在这里,我还要告诉你,珍惜你现在与父母在一起生活的这段日子,这段日子就宛如你的童年一般,要也要不回来了,趁你还未失去,请珍惜这段时光的点点滴滴。

初一:天狼sky_wolf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