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说_400字

雨说_40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月的春天等待着春雨,田圃里干渴的土地,牧场里饥渴的牧草,小溪的声音喑哑的不成调子,它们都在等待春雨的到来。

  亲爱的人们,为何你们抗拒我的爱,当我来临时,你们打开伞与我隔绝,一人独在雨中走,如果你伤心,让我来安慰你,如果你孤独,让我来陪伴你,请别撑伞将我和你隔离。我是到大地来亲近你们,为何要抗拒我,为什么不扬起你的脸让我亲一亲,为什么不跟着我脚步的拍子?我来自遥远的地方,那里有高耸的山峰,有美丽的白云,我也和你们一样的曾是孩子,我也爱玩,可是,我很幸运,我是在白云的保护下长大的。

初三:谢兰

  我来了,等待了一冬的田圃的泥土变得润如油膏;等待了一冬的牧草披上绿色的新装;等待了一冬的小溪编奏了新的洗衣谣。我走的很轻,无人发觉,雷电因我不喧嚷,风儿因我不拥挤,当清晨人们打开窗,感觉空气变得清新,因为我的到来,自然万物恢复了生机。

  当我降临到这个世界,我便不再回去了,等到你们学会自由的笑的那一刻,我便会快乐的安息,当你们吃着苹果擦着嘴,感受到这甜蜜的感觉,要知道那是我祝福的心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