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当光芒逝去的时候[3]_750字

当光芒逝去的时候[3]_75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后来简单竟然真的又回来了,只是这一次……

  我坐在地上,仰头望着她,她还是喜欢穿白色连衣裙,我呆呆地看着她,感觉她好像又漂亮了。

  就在这时,魔鬼的声音传来了,我拉着她再次飞奔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被魔鬼追,我却感觉非常愉快,这种感觉真好,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样。风从我们身旁略过,我只听到风的呼声,还有嗅到剪单身上淡淡的体香。

  果然。“那是什么东西!!!”魔鬼咆哮起来,尖锐的声音几乎要刺破我的耳膜。

  我觉得很惊恐,这感觉很不好受,我更加快速的奔跑起来,但是我怎么都甩不掉它。

  我停下来,对剪单说:“再见,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弟弟,并且在看到他的时候,可以想起我。”

  我怎么样无所谓……你能活着就好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又记不清楚过了多久了,但是自从上次分别后我突然有了个习惯,就是在石头上刻线条,每一条线条都代表过去了一天,只有简单来的那天我才会在石头上画了一个圆,只是石头上只出现过两个圆,第一个圆是代表第一次见面,我忘记了它和第二次见面相隔了多长时间,所以我只在中间随便画几笔。第二圆后面是密密麻麻的线条,很多。我看着这些线条发呆,我觉得她应该不会再来了。

  我们见面的时候,我就坐在那刻着密密麻麻线条的大石头上,简单出现的时候我几乎像疯了一样扑过去,然后以一个华丽的线条……摔倒在地上,恩,被闪开了。

  “……”剪单也这么看着我,相视无言。

  我回过神,突然发现魔鬼已经就在不远处了。这并不算不幸的,真正的不幸的事情是,它肯定看到了剪单。

  糟了!我迅速地拉起剪单飞奔起来,但是魔鬼好像发狂了,速度比往常快了许多,我能感觉到,它今天的目标不是我。

  我甩不掉它的……我快绝望了,魔鬼离我们越来越近。

  我迎着魔鬼,向他冲了过去……

高二:婷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