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mc传奇_500字

[超新星中学组]mc传奇_50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开学典礼的谋杀

  终于,我们的小伙伴到达了圣坛斯蒂学院。在这时,一位少女已经站在雪山顶端,戴着墨镜俯瞰这所学院。不知丢出什么东西,她竟然消失了。此时,校长正在讲话,保安进来说:“一位学生不见了!据老师描述,他是个中心城贵族子弟。”冷炎觉得:就让我来解决这一件事把。突然,一个衣着鲜亮的学生从天而降,摔在花岗岩上。鲜血从花岗岩一直流了下来滴在了校长的头上。一堆纸落了下来,上面写着:校长你把秘宝转移的很快么!

  那位少女出现在主席台上,她是来自于撒哈拉沙漠民主王国的弓箭手,她就是——雅秀山,百步之内一定秒杀。她对着天空喊道:“亚利怪盗!你给我等着!”

  冷炎对着天空打了几枪,什么都没打到。

  炎淼吃了一口南瓜派,思考:怪盗再说秘宝,那究竟是什么,跟我穿越过来有什么关系。先住下再说,我反正已经习惯了。那跟他杀这个同学,有什么关系呢?一定有很多秘密。

  保安又过来:“现在又要死一个人了.”说我撕开伪装,掏出手枪准备射击,但被雅秀山一箭射落。“后会有期。”亚利说。

  校长说:“没事,今天是个意外,我们会加强防御的,请同学们放心。”

  那到底是什么样的秘宝,让怪盗以身犯险呢

    初一:杜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