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一次难忘的卖报经历_750字

[超新星小学组]一次难忘的卖报经历_75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不等天明去卖报……”,一听到这个儿歌,我就会想我的卖报经历,暑假的时候,我参加了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卖报纸。

  老师说告诉我们:我们买一份报纸五角钱,然后卖给陌生人一元钱,每一份报纸可以赚到五角钱。听了以后,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靠自己的双手挣钱了,我也可以给爸爸妈妈买点什么了。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市政府广场,我先买了十份报纸,然后自信满满地去寻找目标,我看到有位老爷爷坐在椅子上休息,就跑了过去,对老爷爷说:“老爷爷,你好!买份报纸看吧,里面有当天的新闻和故事。”老爷爷很支持我,马上买了一份。接着我又卖给了一位姐姐和一位叔叔,我心里想:卖报也不是什么难事,如果这么顺利,我一天可以卖很多的报纸呢,那岂不是可以赚很多钱吗?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一位奶奶拒绝了我,说她眼睛不好,不能看报。虽然这样,我还是很有礼貌地说了声“对不起,打扰了”。就这样,我在炎热的太阳下面奔走了一个多小时,一共卖了十二份报纸,挣了六元钱。

  卖报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当我遇到好多人拒绝的时候,我几次都想放弃了,每当这时,我就会提醒自己“你是个男子汉,做事情要有始有终,不可以轻言放弃”。看着手里紧紧攥着的、浸满我汗水的六元钱,我可高兴了。钱虽然不多,但是,这是我自己靠双手挣来的。我毫不犹豫地买了一个大西瓜回家放到了冰箱里,让爸爸妈妈下班回家就能吃到冰凉凉的西瓜。他们一定会骄傲地说:“我的宝贝长大了!”一想到这儿,我这心里就美滋滋的。

  通过这次卖报的活动,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爸爸妈妈上班挣钱很辛苦,以后我再也不乱花钱了。

    三年级:刘子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