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谨慎的小乌龟_550字

[开学征文]谨慎的小乌龟_55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笨笨长着一个三角形的小脑袋,有两个圆溜溜的小眼睛,总是东张西望地看来看去。它的眼皮长在下面。四只短短的脚,脚趾之间长着像蹼一样的肉。它身上还有一套绿色的“护身服”,这就是它的“盔甲”。“盔甲”上有13块六角形的图案。它的尾巴很短,很粗,还很尖。

  一次,它从盆子里爬出来,自由地玩耍了一上午。我中午放学回家时,发现它不见了,就和妹妹找啊找,终于在沙发下找到了,这笨笨真是个十足的“胆小鬼”啊!

  啊!笨笨是一只那么可爱,那么有趣的小乌龟啊,它伴随着我,给我的童年增添了许多乐趣。

六年级:黄芯怡

  我家有一只谨慎的小乌龟。它叫“笨笨”。

  它的步态与蜗牛相似,但蜗牛在爬行时不会间歇,是不停地向前走,乌龟爬行时却是缓慢又很谨慎。它行走的时侯,走一步,停一两秒,走一步,停一两秒,再走,再停,再走……好像生怕被别人踩到。

  这笨笨吃饭时,非常难伺候,有一次,我喂它吃香肠,它老一会儿才探出头来,猛地一下就把香肠叼进嘴里,之后才慢慢享用。

  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城关第一小学六年级(7)班黄芯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