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又一年秋季_800字

[开学征文]又一年秋季_80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9月1日是开学季,一批又一批的新生来到陌生而新鲜的校园开展新校园生活,一批又一批的毕业生满怀遗憾与情感的离开了自己的母校,一批又一批的学子升上新的一极。我们告别,不说再见;我们初遇,却不再见。又一年秋季,新的面孔与旧的故人,交相辉映。

  我缓缓踏着枫叶,沿着街道漫步。枫叶悄悄落下,今年的秋天来得有点早,枫树的叶子已经铺了薄薄一层地面。

  阳光的光线轻盈温暖,正是秋高气爽的季节,江河湖海奔腾起伏。流云以迅疾的姿态大片大片掠过天空。云端上,天使正在俯瞰着落满红枫的大地。人工湖湖面通透仿佛水晶,湖面折射出纯净而迷离的光芒,仿佛被光线融化的冰晶泉水,顺着山涧叮叮咚咚地流下。秋风很凉很凉,仿佛能够浸透心底,找到那最柔软的深处,轻轻滋润。火红灿烂的天幕中,一行鸿雁在天际缓慢地飞行,阳光笼罩在它们身上,闪烁着迷离而残忍的光。这一年秋季,来得实在太早太早,早得都令人觉得冬季就在不久之后。我独自漫步在街道上,秋风呼啸,残云半遮血阳天。

初一:苏筱

  我独钟于那片枫林,每当秋季,我一定要去那里。哪怕只是静静伫立一小会儿,也令人身心愉悦。

  我看到天空已经黄昏,火烧云真的很美。那鲜艳得如同血一般的颜色,映红了我的眼,烧灼了我的心。这般景色,是大自然不可多得的美景吧!

  这年秋季,我好像什么也没感觉到一样,悄悄地悄无声息地就来了。旧的面孔离开了,新的面孔也来了。某一节课上,老师让我们自我介绍。我恍惚地想起,上学年也有这么一幕啊!挨个站上讲台边,声音或大或小或洪亮如钟或声若蚊蝇,那些当初看起来很新鲜的面孔,而现在,早已不要太熟。轮到我时,我简单地说了一番,走下讲台。我听着一个个熟悉的声音,努力地去分辨那些轻得不得了的声音。也同时将那些仿佛可以响彻云霄的声音自动降低音调。还好,我还有你们。这一年秋季,还好有你们。我们开学了,希望不分离。就算要分离,也没有隔膜。希望我们啊,还能在一起。又一年秋季,又一届学子。又一年秋季,又是我们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