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薰衣草之等待爱情三(洛阳游玩)_1200字

薰衣草之等待爱情三(洛阳游玩)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而曦梦这个吃货早在不久前就说过肚子饿了。逸枫拿她实在没办法,就带她回客栈了。

  小二走了过来:“客官,您要点什么?”

  逸枫听了,一脸我很穷的模样说她:“额…..我很想说不可以,但是作为公子必须要有风度。我们钱不太多啊,你尽量少吃一点,撑死你我可没地方埋你。”

  逸枫喝水的动作戛然而止,一副不弄死你我不姓欧阳的样子。曦梦把脸别过去,偷笑起来。

  曦梦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摆摆手说:“没关系,我们会给够你钱的。再说了,我们吃不了打包~是吧?反正欧阳公子会出钱的,对吧?”曦梦看向逸枫,一脸的坏笑。

  曦梦一听要撇清关系,立马站了起来吼道:“欧阳逸枫,你还公子呢。你个小人,今天我不吃穷你,我就不叫林曦梦!

  菜都齐了,曦梦那个狂吃啊。逸枫心里想着:这货也太能吃了吧?我只能对我的银两,还有这些菜说声:摊上她是你们的不幸啊!!!

  随后,尴尬的笑了笑,对曦梦说:“曦梦小姐,你也太能吃了,在下佩服啊。我的音量不知道扛得住你的胃口吗”

  曦梦抬起头,脸上一丝渴望的表情,对逸枫说:“逸枫,我们什么时候回去,我想我阿玛和额娘了。“

  曦梦听了,立马换成笑脸:“真的嘛?好啊。小二!结账。“

  随后,曦梦笑嘻嘻的说:“逸枫哥哥啊~又麻烦你要帮我出银两了。我发四等我回府,我一定还你。“说完还举起四个手指头。

  曦梦一巴掌打掉逸枫的手嘟囔着:“不要摸我头了,会变傻的没常识,你说不还就不还,反正你又不差钱。”

  “别掐了,别掐了,逸枫公子,逸枫大哥~~立马给我放手!给老娘放手!老娘剁了你的狗爪你信不!…··”曦梦被掐的吃痛的狂吼,逸枫仍在掐,一脸的幸灾乐祸。

六年级:我遇见对的人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闹着,时间仿佛过的很快,马上就到中午了。

  走到客栈里面,找了个位置坐下来。

  曦梦冲逸枫笑了笑,说:“我能花你几两银子吗?”

  曦梦一脸黑线,冲小二喊:“把你们这里贵的,好吃的给我端上来。我要吃个够”

  小二听她点了那么多,忍不住问:“小姐,您吃的下吗?”

  逸枫也看着曦梦,说着:“小二,我不认识她。我俩不熟!“

  小二看到了这幅情景,也不好意思再打扰了,就去上菜了。

  吃完饭后,付了钱。逸枫看到这些事物被这个看似文文静静的女生“消灭”了,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唾沫。

  曦梦听了,自豪的说:“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哼。不是说了么,我不吃穷你我不姓林!”

  逸枫看到这么伤感的她,心不自觉的抽痛一下,安慰她说:“我们明天就回去好不好?别难过了,一会我带你出去玩啊”

  逸枫,白眼都快反到天上了:这个翻脸比翻书还快的货,我真的是败给她了。

  逸枫看着略萌的曦梦,摸了摸她头说:“不用你还了,本公子还差这点钱啊。”

  逸枫一脸的黑线,捏着曦梦的脸说:“客气客气,你还当真了?!你花的所有钱,我都记着呢,别想抵赖。”

  逸枫一放手便飞似得跑出去了,曦梦揉着被捏红的脸狂喊.客栈里的人跟看戏似得看着他们两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