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些傻瓜的爱情_700字

那些傻瓜的爱情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知道,这个世上,有没有人相信青梅竹马。

  他们是邻居,尽管,这份缘只是到男孩儿12岁那年。

  “长大后我娶你好不好”?男孩儿接过糖,紧紧攥在手里,仿佛害怕手心那些细小的汗珠,摔碎在地上。

  “那,那,我,我从现在就开始攒钱,我,我一定要娶你,你等我!”男孩儿用尽全身力气,却只是结结巴巴的挤出几个简单的字眼。

  其实,女孩儿哭了,她不舍得他走。她在心里默想:即使长大后你不会回来,我也会等你,做你最美的新娘。

  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动了。男孩儿用17年的时间,攒够了3万枚硬币;用17年的执念,唤醒了沉默着的时光。

初三:苏止

  和大多数小伙伴一样,男孩儿和女孩儿是邻居。那些淡出脑海的岁月,飘逸了云似的记忆中,两个人一直都在。

  男孩儿要搬家,临走前,男孩儿挣脱妈妈的手,奔到女孩儿面前。女孩儿歪着脑袋,一副不谙世事的模样,她想了想,微笑着,递给男孩儿一支他最爱吃的棒棒糖。

  “好啊!”阳光抚摸着女孩儿娇嫩的脸庞,让时光开出了花。

  没等到女孩儿的回答,男孩儿就被妈妈带走了。他恋恋不舍的看向女孩儿,模模糊糊的看到,女孩儿嘴角残存的微笑。

  17年之后,当年的那个男孩儿拖着一车的硬币,来到一家钻石店。冒着被轰出去的危险,他还是笑着讲起了那些年,讲起了那个女孩儿,讲起了他的承诺。

  男孩儿为女孩儿戴上钻戒的一刹那,他对女孩儿说:“我来娶你了,谢谢你还在等我。”钻戒在阳光下闪耀,光芒映在女孩儿脸上,一如当年她的微笑。女孩儿终于把那句话说出口:“我说过,我要做你最美的新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