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情,太多太多_650字

爱情,太多太多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有些事情,不谈是个结,谈开了是个疤。放弃了,就不应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很多事不用去问值不值得,只用问,它对你来说,是不是有如珍宝。有些人一回头就不在,有些人,想不在意却忘不了,在意了却得不到。后悔了,就不应该放弃。回忆了,也已经失去。总是轻易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很多人不要问你有多爱他,要看他有多爱你。有些事,没什么、只是不想懂而已。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有时候需要狠狠摔一跤,我们才知道自己站在哪儿。当爱情走到尽头的时候,放个屁都能成为分手的理由。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负了天下又怎样。忘了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不断转发别人的微博。只因为这些说说像在描述自己的心情,或是写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和经历。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热情的为你而快乐,却被你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有的人一厢情愿了N年,却被你拒绝了N年。

高一:朱珂莹

  爱情,有太多太多的难以忘怀,太多太多的口不择言,太多太多的悔不当初。还剩下什么?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