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中学组]枕头里的爱情故事_650字

[超新星中学组]枕头里的爱情故事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奶奶的床头上,在时代的变迁中,那些老旧的东西都换掉了,唯一不变的,就是那粉红色的,带着花边,上面有彩线绣着的两只鸳鸯的枕头。

  因为当时家境不富裕,爷爷留给她的只有这一个枕头,我想,那这个枕头上面浸了多少的泪水,承载着多少委屈,但里面包含着这世间最真挚最无邪的一种感情——爱情,它把爷爷奶奶天各一方的两个人的心紧紧的栓在了一起,无论发生怎样的变故,都无法分离。

初一:姚文琪

  小时候的记忆中,只记得那个枕头很硬,很硌得慌,所以睡觉的时候一直是敬而远之,长大后,我劝奶奶换掉这个枕头,奶奶只是笑笑,并不言语,于是我就问奶奶:“这个枕头,难道还藏着什么宝贝不成?“奶奶笑道:“这个枕头呀,是你爷爷娶我的时候,送的聘礼”,听爸爸说起过,他小时候家境并不富裕,爷爷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就去天堂和天使做伴了,所以奶奶说到这,我也就没有再问下去,怕勾起奶奶的伤心,但奶奶却讲了下去:“你爷爷当初娶我的时候,是用一辆自行车带着我回家的,当时就两辆自行车,一辆是结婚用的,一辆是帮忙的,回到家,也只是和你二爷吃了顿饭而已,我当时穿的,是用红色的布做的衣服,当时已经觉得很满足了”,讲到这里,奶奶的眼角已经湿润了,奶奶继续说道:“你爷爷在你爸爸十几岁的时候就因为干活累的死了,你爷爷死后啊,村里的人一直劝我改嫁,但我想啊,你爸爸那个人会怎么对他……”。

  当我打着这些字的时候,远远的,好像看见在落日的余晖中,年轻时的爷爷奶奶依旧相伴坐着,饶着家常,夕阳下的两张笑脸竟透着阳光般的灿烂。不知怎么的,我的眼睛竟有些湿润,想起一首歌: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变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