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初中组]牵挂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牵挂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牵挂,就像是一根透明的丝线,一头系着离家而去的孩子,另一头则系着苦苦守候的父母。是一种担忧,一种情思,更是一种苦苦思念的守望。

  我大约五六岁的时候,一天,爸爸和奶奶都不在家,妈妈也要去上班。

  “嗯,知道了,你就快去吧!”

  正当我们玩得尽兴时,天确突然板起了它的包公脸,像个小娃娃一样哇哇大哭起来,我们连忙往家跑。秋雨打在身上好冷,好冷。夹着阵阵秋风,胜似一簇簇锋利的钢针,穿过单薄的衣裳,刺破皮肉,一直戳到骨头里。我开始渐渐地慢了下来。我的头很晕,体内像是有股烈火要燃烧起来,越来越热。我艰难地踏过那一地金黄,回到了家里。

  时钟一秒一秒地走着,“咔哒,咔哒……”

  我痛苦的躺在床上,沉沉地睡去。

  她焦急地摸了摸我的额头。然后翻箱倒柜的找出一片退烧药,喂我喝了下去。然后她用酒为我擦拭额头。在浓烈刺鼻的酒香中,我甜甜地睡着了。

初一:李景琦

  人人都会有所牵挂。你牵挂他,说明你爱他。一个人牵动着你的情丝,你无时无刻地记挂着他,那便是牵挂,那便是爱。

  “儿子啊,妈妈要去上班了啊。今天家里就有你自己。千万不要乱跑,妈妈下了班就回来啊!”

  那天天气出奇的好,广袤的天空蓝得没有一丝杂质。几只洁白的小羊羔飘在天空中悠闲地睡着懒觉。阵阵微风拂面带来丝丝清爽,要我老实地待着,怎么可能呢?想着,我冲妈妈远去的背影吐吐舌头,就去找我的小伙伴们玩耍了。

  我顾不上脱下灌满水的鞋子,也顾不上换下被雨淋透的衣服,就躺在了炕上,任凭那团火熊熊的烈火在身体里肆虐。我很痛苦,却无能为力。

  雨露一滴一滴地落下,“滴嗒,嘀嗒……”

  不知道过了多久,摩托车溅起水花的声音将我惊醒。我知道妈妈回来了,可离她下班的时间还有很长,她却淋着雨,赶了回来。

  那时候,我并不知道她为为何回来。现在我懂了,那是一位母亲对孩子深深地牵挂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