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友情_900字

友情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认为,友情其实很简单,只是在朋友·兄弟伤心落泪时的陪伴而已

  只是了解你的一切却依然疼你的那个人

  初一上册,她就开始陪在我身边,我哭的时候,她在我身旁安慰,我笑的时候,她也陪着我傻笑……我们两个傻丫头,就互相陪伴者……记得又一次,她男朋友跟她俩人发生了一点儿小矛盾,她好几天都心情不好,我也只能陪在她身边安慰,但她就像是个“香饽饽”,好多人,好多同学,包括男生在内,都去安慰她。我呢,就像是一个被遗弃的玩偶,失去了原来的价值。我真的,顿时觉得,她,是高高在上的一位女王,而我,却只是一个路人甲。

  后来,她又有了一个男闺蜜,我好像更加的不重要了,后来,也吵架了,

  记得那次,上暑期补习班,我们在巷口遇见了,她卖了双新鞋,我看见刚好和我们班一个男同学(那位男同学是她前男闺蜜,后来好像吵架了)的鞋挺像,就说了一下,她就开始给我发脾气,也许是我不该哪壶不开提哪壶,但她有没有必要跟我发呢么大脾气,

  跟她在一起的那段友情,也让我看清了一部分人的真面目,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位真心对我的朋友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我等你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情是什么?是那所谓的誓言?所谓的永远?是那假惺惺的问候?还是……

  只是被老师骂完后对你真切的一声“没事吧”

  曾经的曾经,我也有过那已不值一提“朋友”

  记得每次,她心情一不好,就算是上课,我也会陪她去外边散心,除非老师不让,她呢,每次我伤心,她都是一次来一次不来,难道我只是可有可无的吗?

  也许是我把一切看得太透,把她看得太穿,把她的缺点可以一一罗列吧,但她说我的缺点,我有几次生气,尽管我脾气不好,对她,我也够好了吧。

  后来的我们,总是分分合合,

  这世间还是有真情的,只是没让我遇见而已,对吧,

初一:WS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