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洗碗_250字

洗碗_2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吃完了晚饭。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让我来洗碗吧!”妈妈笑着说:“好啊,要不要我帮忙呢?”我说:“您帮我洗刀具就行了。”

  我刚想把碗放进碗柜里,这时,妈妈走进来,对我说:“还得再用清水洗一下,把上面的洗洁精洗掉,不然上面是有毒的。”我听了,连忙把碗放到水池里,再用清水认认真真地把碗洗了一遍,才把碗放到碗柜里。

二年级:鲍锡宏

  首先,我小心翼翼把碗放到水池里,在水池里放满水。然后拿起抹布,把洗洁精挤在抹布上。接着拿上一个碗,把它的里里外外洗的干干净净。最后把每一个碗都像第一个碗一样洗干净了。

  洗碗看似很简单,但其实很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