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神域——原石战争_900字

神域——原石战争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平静的草地上没有一丝动静,风也慢了下来。晴朗的天空依旧不变。突然,周围渐渐暗了下来,厚实的云层遮住太阳。但更多地云却犹如漩涡一般聚集在天上。那漩涡的中心突然钻出一个小黑点,黑点迅速的冲向草地,慢慢的,小黑点放大,是一台飞船。

  他从里面出来,手捂住胸口。踉踉跄跄的走出来,身上背着一个背包。他从背包中拿出一个小型炸弹,扔向了飞船,约莫2,3,秒,飞船被炸成灰烬。

  普尔顿学校是一所坐落在市中心的一所到学校,它同时也是这个城市最古老的学校之一。校门上刻下了时间的印记,古树的垂下的枝叶印证它历经的沧桑……

  “艾伦,最近莱拉心事重重的。很少见她笑了。”肖恩在一旁问道,脸上浮现出忧虑。

  “可你对她很感兴趣!”肖恩嘴角微微上扬,嬉笑道。

  迈克尔不知从哪找来一件衣服,他穿梭于人群中,寻找着十七年前的那位公主。他似乎不知什么是累,也没吃东西,就是这么找。他出现在普尔顿学校外的一个公园边。偷偷拿出一块古老的特鲁伊石,暗淡的它,此时却微微发出一丝光。

  迈克尔双目紧紧盯着普尔顿学校,眼中又是希望一般的闪现出光明。

六年级:黄文博

  飞船狼狈的跌在地上,草地被砸了一个大洞。一个人从里面出来,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但此时身上却伤痕累累。

  他——迈克尔,神域战士。成功离开了神域。

  艾伦·埃里克斯和肖恩·埃里克斯并排走着。

  “别在这跟我秀恩爱,我知道你关心莱拉,但也别在我耳边念叨,我还想很基蒂好呢,可她却一直对我没什么兴趣。”艾伦摊了摊手,无奈的说着。

  “那又怎样!行了行了,快走吧!”

  特鲁伊石,是神域中巫师和女巫所用的,它含天然的魔法能量,可以给他们增强魔法。而且,特鲁伊石可以感应魔法。但是,每件魔法物品都有两面性。特鲁伊石如果被黑魔法所玷污,那么特鲁伊石甚至可以吸食魔法,若是足够了,它就可以自行生出智慧。

  莱拉和莫伊拉走出校门,并未注意到迈克尔的存在,只是平常的走开了。迈克尔见了悄悄跟了上去。随即,艾伦和肖恩见到了迈克尔紧跟在莱拉和莫伊拉身后,心生怀疑,也跟了上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