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Minecraft起床战争(1)_800字

Minecraft起床战争(1)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各位,请大家加入我们起床黄队,有30个名额!”

  Minecraft起床战争,开始!

  买了一把无限弓和一支箭,我为什么只买一支箭?因为无限弓仅需一支箭就可以无限射击。我还买了装备和一把耐久十,击退一的金剑。

  我不能老是在金点,于是我就想去偷床。我把锁链甲换钻石甲;皮靴换一个叫“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铁靴;剑换钻石剑,再买个铁镐,好,现在去偷第二强的绿队的床。床被偷,就复活不成了。现在就只有我队和绿队的没被偷了,其他队都只剩下三至五个了,每队30人啊!我可是偷床大神,我的包抄技术是无人能敌的大法。

  相信起床绿队的人一点被吓一跳。我退了回去,回基地一看,有个起床蓝队的要偷我们床,呵呵,幸好及时发现。我一剑虽没砍死他,但打其入了虚空。

  再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加入。”“我加入。”……

  一出生,我在一个景色宜人之处。除了我们起床黄队,还有绿、蓝、红、黑、橙、粉队。不说了,快攒钱买武器和装备吧。我买了平滑沙石,搭到金点,拿了三块金就跑。

  我在金点那里守着,一有人来,我就冲他射箭,由于起床战争是在空岛,所以我会把敌人打(射)下虚空。我心中暗暗想:来啊,你过来啊,老子弄死你。哎,对,过来。去死吧你,啊,再见。

  包抄完毕,以潜入绿队后方。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把床堵得严严实实的,怪不得没人偷得了绿队的床。我挖啊挖,挖到床下!只见一句话浮现在眼前:[起床绿队]的床被金刚狼王[起床黄队]摧毁。

  我们起床黄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不过我们的战术主要是守,不是攻,我一偷完床就回来就守了起来。梦之地里有起床战争,也可以直接玩起床战争的服务器。反正无论是梦之地还是服务器都行。手机版没梦之地,但有服务器。我在里面也是个最低级的OP呢!本人QQ:2861460329。敬请期待第二章。注:Minectaft以完结

五年级:金刚狼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