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游_900字

春游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了欢迎春姑娘的到来,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乍听到这一消息时,我们全班就炸开了锅,大家都为要去春游而高兴。

  “这次春游肯定会带给我惊喜一秋吧!因为这可我第一次去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哦。”所以我显得格外兴奋。

  大巴车停在我们面前时,大家顿时傻了眼,刹那间,同学们欢呼起来,怀着喜悦的心情上了车,车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说着、笑着、谈论着不知不觉中我们到达了科技馆.

  “哇,好壮观啊!”

  ……

  科技馆,“哇!这里面可真是我们游乐乐乐园俱乐部呀!”同学们不约而同的赞叹道。

  “纳尼,怎么这么快,本宝宝还没完够呢!”

  肚子在跟我们抗议,吃午餐的时间到了,这时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把零食都拿到了自制的桌子上,有薯片、薯条、汉堡、棒棒糖、蛋糕、鸭爪、苹果……各式各样的糕点,各种各样的水果及零食,把我们的餐桌装扮的五颜六色,顿时我觉得来到了“水果深林”、“美食天堂”。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吃完了午餐,随手把垃圾都放到垃圾桶里,便开始了尽情的玩耍,就这样我们度过了这短暂而又充满意义的一个中午!

五年级:方钰冰

  时间过得可真快!冬姑娘在人间待的时间太长,太累了!于是她找来春姑娘在人间工作。

  在这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日子,怎么能不是春游的日子呢?不错,今天我们五、六年级春游地点定在了—“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早晨,我背着妈妈为我准备的零食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了教室,教室里同学们正在讨论着今天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我们在科技馆门口停了下来。

  “太棒了,我可以在里面玩撕名牌。”

  “这雄伟,这高端大气,这还是科技馆吗?”我内心充满了激动。

  “要去玩巨型滑梯啦!”工作人员叫道,同学们一听见工作人员说要去玩巨型滑梯就用最快的速度排队,想赶快去玩巨型滑梯,轮到我了,我的内心十分激动。只见我走出等待区,弯下腰拿起一个袋子,然后迅速铺在架子上,开始,准备出发,走你!我飞一般的速度冲向了终点,不到5秒,我就已经落地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呢!

  ……

  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季与花香扑鼻的夏天的跨越季中,我们去了一次春游,这也将成为我们记忆宝库中一颗闪闪发光的水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