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让我难忘的军训_1500字

让我难忘的军训_1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刚刚进入中学,最令我难忘的是五天的军训生涯。这是我第一次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也是我第一次锻炼我的意志力的机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但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道理。

  一到基地,我看到了非常宽敞的场地,两旁有着生机勃勃的叶子如男女生青春般的朝气蓬勃,宿舍的外观与宽敞的场地像一所学校一样。

  我进宿舍有丝令我失望。虽然有床,有空调,但是还有蜘蛛网,看起来很久没人住过,没人打扫过。床是上下铺,而我从来都是睡着又软又舒服的床,而不是又硬又脏的床,我没用过别人睡过的床单,枕头,那里的一切像旅馆一般。

  那时我只记住一句话:比鸡早,比猪食物差。

  在这五天的军训中,因当时正碰上台风,我们的运动量变小了,那几天练的都是反反复复的动作。为了在展示中表现的更出色,把这几天的努力都在这一天了,我都多么期盼这一天的到来,因他的到来,就是我的休息之日,正如: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不惜一切代价而让我喊出口号的声音传遍给每个人。

  每个班都选出两个领袖,我们的过错将由他们承担。他们就想爸妈一样,只要我们放了错,最终承担责任的还是爸妈,看着他们承担我的过错而罚跑,看到一滴滴的汗珠落下时,我落泪了。

  这次军训带给我不少的收获。

  “团结就是力量”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后果自负”

  “自力更生”

初二:海燕

  当在集合时,看到了一身身威武的教官时,我盼望着我们班的教官员不要太严厉了。在第一眼果然不出我所料,教官员比其他的教官员都帅多了。当跟老师交接与交谈时,我看的出他非常慈祥。可过一段时间,出乎我的意料,他变得如此严厉。当他用着雄浑庄重的声音给我们介绍他自己时,已经铭记在我小小的心灵中。

  来到的第一件事,就是选军服的迷彩服装,可我一开始非常喜出望外的能穿一次军服,体验军训严肃的生活和严格的要求,当我看到那庄严而神圣般的军服被教官员都丢在地上被我们选时,我非常生气,把军队的军服象征给糟蹋了,就如当看电视时看到精彩部分,突然出现广告般的失落。而且弄在地上乱七八糟,肮脏没个整齐有大码,有小码,有胖的,有瘦的衣服,简直如垃圾房一样。

  饭菜更令我失望,虽然有着热腾腾的菜,但是量如此之小,我那时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天天运动量如此之大,却饭量如此之小,身体会吃不消,有时有位坐的时候,却没饭碗和饭吃,有时连位坐都没有,更别谈吃饭了。在背后我偷偷地哭着,那时也是我人生最低谷的一次,那时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到那里沐浴都是问题,那里的厕所又窄又小,而且还规定时间限制沐浴时间,那时我们都长大了,都喜欢自己独立沐浴。可因为这规矩,我不得不打破规矩。晚上睡觉时,我睡不着,因我非常恋家,让我习惯于爸爸的唠叨,再加上我的肚子鼓了鼓的叫。

  在结营仪式中,我哭了,大家都哭了,不是因为要告别了,而是因为让人感动的是回想起与爸妈生活。

  气喘吁吁的领袖跑到了队伍前方,胸脯不断地起伏着,我再次落泪。

  学会团结—在数学题中,最稳定的是三角形,我们要做到三角形般的团结。

  学会坚持—多苦多累都要坚持。

  学会承担责任—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担

  学会独立—独立,是长大的重要因素。

  军训,传递了一种精神,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军训就像身上的烙印一样深深的记在心里,难忘在脑海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