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当家之乐_400字

当家之乐_4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在当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做早餐,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蔬菜三明治,牛奶套餐了,那我就做它吧,我拿出面包片把它切成了六个三角形,在把火腿和生菜炒了炒。当然,火腿切了两块,然后又把西红柿切成一片一片的。我先在面包上放了一块火腿,再放上一片生菜,再放上两片西红柿,再放上一块生菜和火腿还有一块面包。终于好了,接下来是牛奶了。我拿出冰箱里的牛奶,呀,真惨!牛奶成了冰块了。我只好去商店在买三盒了,我等妈妈尝了之后,妈妈说:“都很好,只是生菜糊了。”我想我应该继续继续努力。

  今年的我当家活动真好玩,不过我也尝到了当家的酸甜苦辣,我应该对妈妈更好一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做过一家之主吗?你尝过这种滋味吗?告诉你哟,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妈妈答应的,当一家之主的味道可是酸甜辣。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可我总是越帮越忙,就比如说:扫地把垃圾扫的满天飞,买菜不小心把土豆买成绿色的土豆,洗衣服胡乱洗洗不干净……真是太糟糕了。

四年级:吴诗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