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过年征文]春节包饺子_550字

[过年征文]春节包饺子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除夕节那天晚上,姥姥拿出事先拿出拌好的肉馅儿,和面,准备包饺子,不一会儿,看着那面板上一个又一个白白胖胖的一个饺子,我越看越想包,便不由得随手拿起一个刚擀好的饺子皮,也准备包一个,让家人刮目相看,说干就干,我一手托着饺皮,一手拿着筷子,小心翼翼地在饺皮的中心上放了一大团肉馅儿,把饺子皮两端往近一和,谁料,一端的肉馅犹如一条蚯蚓一般从面底下钻了出来,我连忙捏住,可谁知,“蚯蚓”好像一直在与我作对似得,老往外跑,这时,在一旁的姥姥看到我狼狈的样子,便说“不要着急,姥姥来教你包饺子。”听了姥姥的话,我连忙拿起一个饺子皮,学习包饺子。

  原来这个看似简单的饺子中竟有这么多的学问,我吃着这既美味又好吃的饺子,十分开心,因为在这一个个的饺子背后都包含着我的辛勤劳动的成果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期间,有许多事情让我难忘,但在这其中,我感触最深的还是春节的第一次包饺子。

  看完了姥姥做的示范后,我顿时有了信心,我学着姥姥那样,拿着一张饺皮,放在手心中间,轻巧地夹起一块大小均匀的肉馅儿,两手一合,在轻轻的一窝,一个饺子就出现在我的手中。我越包越起劲,不一会儿,一盘饺子就被我包完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不禁捏了一把汗。

五年级:许睿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