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做好东道主,迎接G20_650字

[暑假生活]做好东道主,迎接G20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G20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今年将在杭州举行,作为一个杭州人,我感到兴奋,快乐,说明我们杭州将要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G20在学校,每一位同学都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G20的祝福寄语,“希望G20成功举行”、“希望杭州能越来越好”……一句句短短的话语,包含了同学们对G20的殷切期盼。在元旦节目上,有同学就“迎接G20”为表演,为全体师生增加欢乐,又为同学们解答了G20,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G20。

  G20在城市,杭州为了能够顺利举办G20峰会,将杭城的不良习惯做出了改进。如:一起学外语、勇于谏言、市民更文明……城市供水、供气老旧管网和520处天然气管道防腐层也在渐渐的修复和完善中。

  杭州为了这次隆重的盛会正在一点点的进步,我们作为一个杭州人,每个市民都是杭州创造历史的参与者,每个杭州市民都要当好“东道主”的角色,全力支持参与各项相关活动,努力将日常生活中每一件琐碎小事当成重要的事来完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1月16日,习近平主席在土耳其安塔利亚郑重向世界宣布:明年G20峰会将在杭州举行,杭州峰会将呈现一种历史和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杭州面向世界,正以她绰约的风姿,灿烂的文化,创新的活力,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

  为了使这次活动能够更好的举行,每一个人都献出了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G20在家庭,不论男女老少,听到杭州要举办这次的峰会,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们为杭州自己是杭州人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历史选择了杭州,杭州将创造历史;世界选择了杭州,杭州将张开双臂拥抱世界。这是百年难得的机遇,同时也是前所未有的挑战。

初二:於璐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