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未来的鞋_350字

[暑假生活]未来的鞋_3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2035年,我的发明数不胜数。有不愁作文笔、多功能伞、超音速多功能水陆空三用无人机……其中,最让我引以为傲的就是我发明的鞋了。

  游客们穿上了我发明的旅游鞋。这双鞋会“读心术”。你热了,它会变成凉鞋;你冷了,它会变成靴子。方便极了!如果你想变换鞋子的款式,鞋子也知道,并且还能变成你想要的款式哦!

  怎么样,我发明的鞋不错吧?别急别急,还有很多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演员们穿上了我发明的音乐鞋。她们一跳起舞来,鞋就会发出悦耳的音乐声。她们在台上唱啊,跳啊,立刻博得满堂喝彩。观众们在喝彩之余还在疑惑:怎么没有乐队还有音乐呢?音箱也没见到一个呀?

  病人、老人们穿上了我发明的“医生”鞋。他们发病时,“医生”鞋会诊断出是什么病发作,如果是神经病发作要伤人时,鞋会制止并立刻联系医院;如果是高血压发作,鞋会立刻带着患者穿梭到医院。如果患者即将临终,鞋会通知患者家属迅速赶来送终。

三年级:林伊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