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运动会_350字

运动会_3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星期,学校举行了运动会。

  但是,下午的拔河比赛,成绩却不像想象中的那样理想:我们两场比赛,全输了。我们抱着必胜的决心来到赛场,却怀着失落的心情默默离开。有的同学垂头丧气,有的同学气愤不已,还有的同学甚至哭红了眼睛……

五年级:石雄屹

  上午,是“两操比赛”:眼保健操、广播体操。一年级做完了,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也做完了,接下来,就到我们五年级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站在操场上。眼保健操的广播响起了,我们闭上了双眼,屏息凝神地做了起来。即便烈日当空,大汗淋漓,我们也没有分神。眼保健操刚停止,广播体操的音乐又响了起来。我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冠军势在必得。广播体操结束了,我们排好队,迈着轻快的步子离开了操场。

  这一届运动会,有欢笑,也有失落。但就算输了也不能气馁,要吸取经验,争取下一次做得更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