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特别的运动会_1500字

特别的运动会_1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雨下了一天又一天,可是怎么突然停了呢?昨天还寒风瑟瑟的,今天,为什么却是阳光投入大地的怀抱?可能是我们期待和热血的心感动了上天吧!走到学校门口不远处就能看见学校上空那五颜六色的氢气球,和同学们脸上那藏不住的笑容。这次的运动会很特别……·

  要下去了,我们排好队,一男一女,一黑一白,在这座学校中很扎眼。一年级的看到了竟说:“哥哥姐姐怎么这么早就结婚了!”我们听了都笑了,紧张的气氛也放松了下来。好在,男女跳舞在排练中已经习惯了,不会再那么尴尬了,动作也便灵活了一些。一班的跆拳道和二班的舞蹈结束了,该我们了!我感觉自己的心都要提到喉咙了

  我们没有配乐,我们都拉着手,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六三班!六三,六三!快乐相伴,六三,六三!步伐舒展!六三,六三!心齐移山!六三,六三!追求非凡!”

  “起立!”胡思远下达指挥。“一!二!三!”我们面对自己的舞伴,来一场萤火虫之舞。如果这是在夜晚,我相信,这就是真正的萤火虫之舞。音乐响起,我们随着节奏跳起了舞蹈,仿佛萤火虫在灌木丛中起起落落。

  接着二十五个班陆续表演,各色各样,各具各色,这让我看见了,原来,每个人都有两面,一转眼,同学们都变成了嘻嘻哈哈的才艺少年!

  好天气如约而至,开幕式刚刚结束,第二天,运动会终于来了!五颜六色的氢气球飘荡在学校上空,偶尔有一群小鸟略过上面。

  学校新建的沙坑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跳远比赛,一个同学猛的冲过去,一跳,三米多!一个同学喊着“冲!”一下子也有二米多了。

  微风扫过同学们的汗水,随便近身瞧瞧这震耳欲聋的呼喊声和喜悦的欢笑声。

  我感觉到,我们班太棒了!氢气球都在为他们喝彩。一个氢气球和太阳重叠,好似在给他们当太阳呢!小鸟略过天空,停落在榕树上,为他们唱起歌来!

  周老师说,这次比赛比较理想,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话说,这是最后一次体育界了吧,下一次,就在初中了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运动会开幕式——题记

  中午刚刚过去,我们都在紧张又期待的准备着运动节开幕式。我们仿佛从一个学生变成大人。我们女生穿一身白色,黑色的头发也像一个大丸子一样立在头上,和白雪公主有几分相像。男生黑外套,白衬衫,黑皮鞋,像极了绅士。

  !我感觉自己的心都要提到喉咙了!

  “立定!向左转!蹲下!”胡思远下达口令。我们蹲下后是范琦的一段独舞,好似蝴蝶在花朵中偏偏起舞,美丽、大方、漂亮。可是,我们知道这只美丽的蝴蝶背后的艰辛!无论摔倒多少次,总能站起来,站得笔直,继续……·“彩虹总在风雨后”,她一身金黄,裙子很长,却被她完美运用,可见她多么聪明!

  三分钟到了,“台上三分钟台下三周功”,好彩我们班有那么多多才多艺的同学,才将这十年减到三周啊!

  运动会————题记

  早晨,同学们卸下沉重的书包,穿着便服,蹦着跳着去到学校。安排和等待过后,各班来到各班的地区,运动员去报到。

  男子五十米跑,呀呼!各个都像一匹骏马冲向终点!一下子,就结束了。不出所料的是马子炫果然拿了第一!易林峰第二,李轩宇第四。女子五十米跑。我们班的女生可是不亚于男生的!一阵风似的直奔终点而去,丘雯慧又是第一!每年的运动会女子五十米跑冠军就是属于她的。刘红旗第二!前四名都是我们班的!

  四乘一百米接力来了,这是体现一个班的的默契!吴迪打了个头炮,她以飞快的速度反超了三名同学,虽然有点误差,但还是完好的交棒给了丘雯慧,原本落后一些的丘雯慧,竟在眨眼间超过了其他同学,又甩了他们一大截!胡思远也不甘落后,接棒以后拼命的跑,也甩了一段距离,马子炫也上了。三班胜利!

  下午,太阳仿佛更温暖了。我们班一群女生在玩长绳,玩得可好啦!可惜,我从来都不敢玩。她们像鲤鱼跃龙门一般,一个接一个。又像袋鼠一般,快乐的跳着。那蹦起的一瞬间,“咔!”是谁再拍照呢?哈哈,当然是我啦!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不在这,在另一边。他们排成一队轮流从长绳上跳过,有序。跳失败了,没关系,再来一次。

六年级:贺钰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