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趣味运动会_750字

趣味运动会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为什么不直呼“运动会”,而是叫“趣味运动会”呢?你们先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运动会还有一个令我难忘的比赛项目——呼啦圈接力。我也是其中参赛的一名运动员,此时此刻我的心中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下子就轮到了我们四个班的激烈比赛,我的心仿佛悬到了嗓子眼,因为我们班已经在几个接力比赛中输给了别的班,如果这次再输,那可就……“嘘——”还没等我想完,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只见汪星宇同学如同发射的火箭,“嗖。”的一下便遥遥领先,尽管如此,但由于有像张涵熙这样的笨拙分子在,我们班最后还是败北了,这让我知道了团结力量大。

  经过这个趣味运动会后,我们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快乐,尽管我们在整个运动会中只得了第三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一会儿,运动会开始了,经过了开幕式,令人跃跃欲试的比赛也向我们迎来,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跳绳跑接力。“砰”的一声枪响,同学们如离弦的箭般“飞”离了起跑点,脚像燕子点水似的,刚着地又离开了地面。绳子在脚下一闪而过,几乎分辨不清。在这其中最快的就数唐海荣了,只见她如同一只出笼的小鸟,脚下生风,绳舞飞扬。“加油!加油!”拉拉队早已按捺不住了。加油声、喝彩声在操场上回荡……

  这次的运动会不仅有充满趣味的袋鼠跳、推小车等的种种活动,还有一个最精彩的拔河比赛。比赛在我们的兴奋、激动与紧张中开始了,“四(2)班加油!四(2)班加油!”随着拉拉队的加油声,我们都用着九牛二虎之力拔着,最卖力的当然就是我们班的“重量级秘密武器”王铭硕,瞧!他那拼命三郎的架势,在气势上我想我们已经比过别的班了。大家竭尽全力用力拔着,使出了全身吃奶的力气,大干一场后,你们猜花落谁家?呵呵,不卖关子了!拔河比赛的冠军本来就是非我们莫属的。

五年级:严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