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考前段时间随笔_1500字

中考前段时间随笔_1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致——我最亲爱的自己》

  我知道长久的在路上会让你觉得很累,甚至现在你有了想要崩溃的感觉,我明白你的苦。于是你松弛了一段时间,然后你发现自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你变懒了,就这样。

  你是要当No.1的人呐,你是要证明自己的人啊。我知道你现在提起这个会很烦很烦,没关系,我不会强迫你。

  想要飞的比别人更高,本身就是要付出更多努力的,不是么?尽管这个过程很苦很累,但是——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啊!你说,其他人没有努力也活得好好的,他们看起来比你轻松,但是取得成就却比你高,没关系,亲爱的,我们不跟他们比,我们只跟自己比,今后,我们————也只能跟自己比。

  你,不愿生来平庸的活,你反驳那些认为学习与努力毫无价值的人,你一度嘲笑那些自以为不努力也能赚大钱的人,他们觉得自己如今是积累了广泛的人脉,你也动摇了,犹豫过了。

  你不会羡慕那些提前认识了一群将来端盘子搬运水泥的颓废的社会残碴的人,不会觉得他们把大把的青春大把的时光挥霍在那些不三不四的事情上,是件很光彩的事。

  骄傲的姑娘,我最亲爱的骄傲的姑娘,想想你的梦想吧。我怪过你这段时间的松弛,但你不是机器人,你应该得到放松,你理应休息一下,但是不要一躺下来,就懒得再爬起来。

  我最亲爱的自己,你还记得这句话是吧“记得快要崩溃的时候,抱紧自己,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告诉自己:就要结束了。”

  我最亲爱的姑娘,“不要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你该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为了跑得更快,飞得更高。

  亲爱的自己,我最最可爱的姑娘,如果觉得松懈够了,那就继续上路吧!即使这条路只能注定自己孤独的走,你终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而现在——————学着自己爱自己,那也是幸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今,我高一,在自己这座城市中一所重点高中的重点班中,高中生活很累,于是假期回家后上网时,偶然翻出了中考前段时间,那段苦日子里想要松懈歇歇时,曾写给自己的几篇随笔,感概万千,故敬上。

  亲爱的自己,你觉得自己最近状态不佳,现在,你知道原因了吗?

  你开始给自己找借口,压力大会影响发挥状态,但这并不是你拖延的借口。你还记得,你最初的愿望吗。

  你最近想的事情太多了,但是请你记住,在你觉得苦的时候,在你觉得累的时候,还有千千万万和你一样的人,他们有梦想,在路上,虽然他们也会颓废也会懒惰,但是请你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我想飞”,是真的想飞。

  但是亲爱的,如今再想起来,你还会这么想么?不会了,不是吗。

  你在青春期,我也理解你,但是你今后的路还很长很长,甚至会长到连自己也无法想象,但是——青春很短啊,短的眨眼间就要不见了。在适合的时间做适合的事情,这才是你最正确的选择。不要让自己太便宜了,姑娘。

  亲爱的姑娘,我觉得你很棒很棒,不跟别的比,就是跟最好的比,你也是很棒很棒的。你说“聪明不能当饭吃”,你终于知道这个道理了,竟然聪明不能当饭吃,我们用实力吧。

  我亲爱的姑娘,要想看起来光芒万丈,你就必须吃一点苦。你长大了,你成熟了,你终于不再像以前那么冲动嫉妒了,你会更棒的,我坚信的!

  还记得桌子上的“成绩账单”吗,你的债务清单有多久没还了。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惊喜的同时,在给别人沉重的当头一棒吧,告诉他们,“当初是他们瞎了自己的狗眼,有眼不识你这个‘泰山’。“

初三:刘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