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情随笔_650字

心情随笔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起早贪黑,早饭匆匆吃几口就去上学,上课时必须高度集中,有时下课也不能休息。在家仅有的一点休息的时间也要练琴,考级。这样做,的确是个好学生,可我并不喜欢。我喜欢练琴,可我不想为了考级去练琴,让它成为我的负担,我只是想陶冶情操。我也不是不喜欢学习,可是成绩,名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让我压力山大。同时伴随我的,还有家长的斥责。

  “你看看人家小丽,这次考试又考第一。”

  于是,我休学了。

  有时候,我也会反思自己,是不是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这个世界充满压力,重要的是学会释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道题你又不会做,怎么学的?”

  我不是没有努力,可是家长老师同学只看结果。然而幸运的是,我的人际关系好像也不是很好。每天骂我的人成堆,以前跟我要好的人也疏远了我。他们都说我虚伪,太高调。可我以前成绩好的时候怎么没人告诉过我?我也在努力改正,可他们没有看到我的努力。失落,孤单,沉沦……我有时候都不想再出去,因为我厌倦了。我讨厌成绩和名次,讨厌练琴,讨厌同学和所有的人。我想逃离这个星球,这个充满灰暗的世界。

  休学期间,我去了很多地方,西湖湖畔,大明湖边,长城上。我想好好放松一下,让我的心灵得到释放。名次之类的都抛之耳后,我真的该休息了。

初二:陈婧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