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情随笔_550字

心情随笔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深了,外面漆黑一片,我不知道这夜要持续多久,我只知道我惧怕它,在这无尽的黑夜中我很孤独,很无助,我不喜欢夜,却又喜爱,我无法,形容更无法释怀。我懦弱,我胆怯,我自己都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不知道现在我该做什么……

  夜还在继续着,任凭我怎样的害怕,它也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改变,它只会越来越黑,越来越浓稠,直至把我吞噬,我已深陷其中,无法逃脱,越是挣扎,它反而抓得更紧,它用那狰狞的笑声在嘲讽我,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请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知道你正在生气,愤怒,为我抱不平,你要我出现,但我不敢露面,因为你所谓的我的不平,都不是真的,我真的,是那样的不堪,我不想搅进这潭浑水,不想要自保!!!!!!!我对不起你,我无法与你统一战线,因为ta阐述的是事实,我该怎么办?!去吧事实说出来吗,但这样的话,我不就打了你的脸吗,助长了他们的气焰,我真的真的很自私,我无法为自己做任何辩驳,你在为我战斗,我却不想面对这一切,手机关机了,不想看见你们的信息,然后在装作一切没有发生的样子,我就是这般软弱……我无话可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初一:夏九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