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随笔_800字

随笔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秀琴是一个很帅很有个性的女侠,但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不是她的招牌菜。她喜欢语文喜欢看书喜欢写作文喜欢英语喜欢秀口才喜欢政治喜欢历史喜欢生物喜欢听音乐喜欢踢足球。她讨厌数学讨厌物理讨厌化学讨厌地理,听到这些东西就很反感。(说了这么一大堆废话该进入正题了)我希望自己很高冷对别人不理不睬遇到凡事都变得沉着冷静不再是以前那个疯疯癫癫的女孩,但我想想这就不是我了太可怕了,有话就说有屁就放这就是我的风格我就是这么的粗枝大叶,做自己就好,没必要逞强。

  我喜欢吉克皓,喜欢《找自己》,我可以找回我的童年,可以找回我自己。无论怎么说,人的品质最重要,我争强好胜。我甚至可以为了自己的清白和老师顶嘴打架,我甚至可以为了表现自己而不顾面子,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我能做到。每次做事总会抢别人的风头,对就是一马当先。我不怕别人揍我不怕别人欺负我,看到他们在自己面前凶神恶煞就一脸嫌弃地走过去,不跟他们一般见识,看到他们的脸上的惊讶就得意洋洋,哈哈哈。我要当老师我要当作家我要当翻译,我想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我在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见别人黯然失色就想跑过去安慰,这就是我我就是我这是我自己的风格让别人说去吧,我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梦想终究有一天它会实现终究有一天我会变强。我知道自己惨不忍睹,但我想改变自己超越极限,想让自己变得很厉害很优秀天下无敌。不想再看到数学测试卷上的鸭蛋不想抱着它回家,失败乃成功之母,那么我只能加油努力,总有一天我能看到试卷上那完美的耀眼的骄傲的“100”。我想把吃喝玩乐的时间都放在学习上都放在足球上,我想让自己任何事情都做得到,说话不再断断续续而是变得理直气壮。总是把今天应该做的事情推迟到明天,天天在做白日梦还不如现在就行动起来。太多梦想太多愿望,其实现在就可以去努力去实现。很清楚自己的脾气不好,我也不知道哎这是什么时候养成的坏习惯。我想努力不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不让每一秒时间都跑得无影无踪,我要当老师我要当作家我要当翻译我要完成自己的梦,现在就可以开始。

六年级:曾秀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