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沐沐,兮莫,哥,禾木,小十二,三旬,阑珊,七枕风,哨子,璇璺,紫荆,兔子,绊夏。
我一直在往前走,只留下你们,一直在原地停留。
沐沐,对不起。还是那句话,你想回来我们就还是朋友,无论何时。毕竟,你是我第一个Cp。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你。也不会怪你。
哥,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很担心你。以前的你更好吧,圈子小,但是无忧无虑。现在呢,你的笑容越来越少,甚至是再也看不见。
小十二,你是我的第一个妹妹。一开始,连名字都有缘。哈哈,那么多妹妹,我真正放在心上经常想着的,只有你一个。就算是说的话不多,我也常牵挂着你。
阑珊,你也是。我们认识好久了,但是现在才开始说话。小说我会加油更的,哈哈。
哨子啊,这回我可不会忘了带你啦。我在麦格上的第一个粉就是你,那只欢脱的哨子。不过现在不怎么见到了,好多人估计已经淡忘了你了吧。
紫荆。第一个评论我小说的人。找你找了好久了,估计是因为换了名字的原因,你不久前才知道是我。或许是在麦格上,唯一一个记得我最开始名字的人吧。
绊夏,对你也没什么好说的。欢迎回来。
贰。
那些曾经我崇拜过仰慕过的大神们。
夜晚啊,别总是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我记得以前的夜晚,是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取消了我的关注也没关系的哈,因为我自己都快认不出来我自己了。
初云,你别一直这样忧郁。其实还是有很多人在关心你。
饼干……其实我一直想问的问题是,你到底有几个号啊!我都认不出来了!
叁。
我最重要的家人们。
阿十,你和你的枭枭一定要幸福下去哦。所以说,别想我喊你嫂子!
十五,给你写的东西已经写好了。可能还是达不到你的要求……额,别打我。
阿柒,对不起。如果不是乖宝提醒,我还不知道你的心思。回来吧,我不会再滥情了。别离开我。
子禾,起来,别坐地上了,凉。要坐,我抱着你。
乖宝,你把我家的小可爱藏哪里去了。别说那些离开的话,我不想听。
肆。
我最亲爱的妹妹们。
杯子,他不适合你。嗯,旅游挺好的,好好放松一下心情,我们等你回来。
汐儿,不怎么喜欢说话,但是只要回头,就能看见你一直都在。
薄荷,虽然我没有太关心你,但你一直都记得对我说早安。对不起哈。
伍。
我所挚爱的朋友们。
王痞。把所有的都看完再说啊喂,还有那些名字是怎么回事。我把你的妹妹拐走了,不送。
烨皇。我不会从别人的嘴里认识你的。哥们,一辈子好兄弟。我挺你,嗯。
阿凌。应该不记得以前的我了,不过没关系。早安。午安。晚安。
樱子。不管怎么说,别再男人身上放太多注意力。挺洒脱的一个女孩子。这是大多数女孩所没有的特点。
清歌。这回我没再叫错吧。啊呀,还真是不容易。不过呢,比起白狐来说,我还是更喜欢清歌。
洛雪。圣安德奇遇记更不完了,因为我会暂时封笔。不好意思哈。
流云。以前你是叫星光依旧闪耀吧。现在这个名字好听些,嗯。
纹利。不清楚你为什么会叫这个名字。不过,说好的朋友,要快乐啊。
以上,是我来麦格这大半年的所有有过交集的,关系不错的人们。
改不回原名了,因为每个阶段都有交好的人。嗯,把以前的名字,全部说一遍吧。留个纪念,免得我以后忘记了。这个名字,以后就不会再改了。
暂且搁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