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的,陪着我一直走过的。
无趣,等不起就别等了。你该知道的,你们不合适。以前不合适,现在更不合适。
兮莫,回来吧。很多人都记挂着你。不要为了一件事情放弃所有。不要因为一次意外而否定生活。
禾木,你说你是我的弟弟。其实我一直觉得,你和我应该算得上是,知己吧。有你同行,此生无憾矣。
三旬,该说什么好呢。其实你和我认识的挺早的,我和雨迹倒也说过几句话。还是那句话,找你的时候经常找不到你人一看才发现原来你再刷摘抄。话不多,但赞的为什么总那么准时啊。
七枕风。以前挺喜欢你的,甚至为了你,努力的调整自己的摘抄风格。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嘿嘿。
璇璺。这名字挺难念的。我现在还是不会读,哈哈哈哈。别打我。嗯,说过话,现在的关系还是无法避免的淡了。
兔子。我说你这人啊,到底是怎么回事。明明就是人家赞你你才肯回赞的小懒虫,为什么对你我就是讨厌不起来啊。
以上,是陪了我接近一年的全部人等。
甜菜,夜晚,长安,初云,咸菜,饼干,社长大人。
甜菜,虽然和你总是说不到一起去,但是你是真的,曾经被我崇拜过的。甚至一直在找你不过只知道个简称一直找不到哈哈。
长安,你淡网了吗。我还记得以前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和你搭话,你回复了我之后,我还开心了好久的。谢谢你关注我姐哈,她一直都什么动态也没有,你还关注了,甚至没回粉也没关系。
咸菜,额,我该说些什么好。恐怖主义与豆比的并存者吗……
社长大人没怎么说过话,但是人真的非常好。嗯,我玩嗨了不想带群名也没关系。所以说啊,社长大人,我是一定不会加其他性质等同的社团或是文学社的。
姐,哥,阿十,小十二,十四,十五,十七,阿柒,肆音,子禾,草莓,乖宝。
姐,虽然你有时候高冷又有时候幼稚,喜怒无常,但是就冲你护短这一点,我认定你了。
十四,你的事情为什么那么多。吃玉米,逗猫,浇花,写作业,看电视。你为什么不喝排骨汤?
十七,萌妹子一只。希望你能够一直萌下去,而且,最好不是伪萌。
肆音啊,你是什么时候成了仙女奶奶的。和我的辈分,差的可不止一星半点儿啊。
草莓,你是不是又饿了。没关系。你要吃的零食蓝票这里都有。给你备着呐。
一直以来,只有与我血脉相连的亲人才能伤害到我。
小雨,杯子,柚子,汐儿,染染,薄荷,小十二,十五,十七。
小雨,乖,以前的事情就别再想了。失去你,是他的损失。
柚子,你有把头像换回女生了啊,装逼没坚持下来?哈哈。
染染,其实我们早就认识了。不记得了吧,嘿嘿。你哥我就是这么坏心眼。
我关心的妹妹们啊,或许有一天我不再是你们所认识的我,但是我依然是你们永远的哥哥。
夏夏,王痞,冷漠,烨皇,损友,阿凌,小辞,樱子,加州,清歌,阿猫,洛雪,巧克力,流云,原,纹利,嫣子。
夏夏。别人都叫你小熙,然而你是我一个人的夏夏。夏天的阳光那么暖,我再喜欢没有了。
冷漠。学霸君。谢谢关心,不过,我是真的不玩游戏。没有接触过所以不在乎?应该是这样吧。
损友。你怎么还不回来,又看动漫去啦。我想你的毒舌了。
小辞。欢迎回来。我发誓,会对你姐好的。嗯。小姑子太厉害也是没办法的事,哈哈。
加州。额。熊孩子。算了懒得理你,不想和你生气。
阿猫。我会记得送你礼物的。我们说的第一句话你就把我逗笑了,那时我就想,我们一定会是好朋友。
巧克力。小叔子,你多久没来了。阿柒那么辛苦的帮你找回密码,记得用啊。
原。披着文艺青年皮的老司机。说好的童话呢,麦格的效率又开始低起来了吗。
嫣子。要快乐。没有把你归成妹妹,是因为你并不需要我心疼。坚强的孩子呢。代替我,开心下去。
陆。
零叁,不良名,公子纠,暮影醉,幸三笙,黑瞳猫,漠然r,温浅九木,纳戎渊。记得的就这些。还有别的号,用过的以及还在用的名字有,得古草,袭卿,鱼姣姣,白酥糖。嗯,就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