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随笔_2000字

随笔_2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趣,沐沐,兮莫,哥,禾木,小十二,三旬,阑珊,七枕风,哨子,璇璺,紫荆,兔子,绊夏。

  我一直在往前走,只留下你们,一直在原地停留。

  沐沐,对不起。还是那句话,你想回来我们就还是朋友,无论何时。毕竟,你是我第一个Cp。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你。也不会怪你。

  哥,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很担心你。以前的你更好吧,圈子小,但是无忧无虑。现在呢,你的笑容越来越少,甚至是再也看不见。

  小十二,你是我的第一个妹妹。一开始,连名字都有缘。哈哈,那么多妹妹,我真正放在心上经常想着的,只有你一个。就算是说的话不多,我也常牵挂着你。

  阑珊,你也是。我们认识好久了,但是现在才开始说话。小说我会加油更的,哈哈。

  哨子啊,这回我可不会忘了带你啦。我在麦格上的第一个粉就是你,那只欢脱的哨子。不过现在不怎么见到了,好多人估计已经淡忘了你了吧。

  紫荆。第一个评论我小说的人。找你找了好久了,估计是因为换了名字的原因,你不久前才知道是我。或许是在麦格上,唯一一个记得我最开始名字的人吧。

  绊夏,对你也没什么好说的。欢迎回来。

  贰。

  那些曾经我崇拜过仰慕过的大神们。

  夜晚啊,别总是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我记得以前的夜晚,是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取消了我的关注也没关系的哈,因为我自己都快认不出来我自己了。

  初云,你别一直这样忧郁。其实还是有很多人在关心你。

  饼干……其实我一直想问的问题是,你到底有几个号啊!我都认不出来了!

  叁。

  我最重要的家人们。

  阿十,你和你的枭枭一定要幸福下去哦。所以说,别想我喊你嫂子!

  十五,给你写的东西已经写好了。可能还是达不到你的要求……额,别打我。

  阿柒,对不起。如果不是乖宝提醒,我还不知道你的心思。回来吧,我不会再滥情了。别离开我。

  子禾,起来,别坐地上了,凉。要坐,我抱着你。

  乖宝,你把我家的小可爱藏哪里去了。别说那些离开的话,我不想听。

  肆。

  我最亲爱的妹妹们。

  杯子,他不适合你。嗯,旅游挺好的,好好放松一下心情,我们等你回来。

  汐儿,不怎么喜欢说话,但是只要回头,就能看见你一直都在。

  薄荷,虽然我没有太关心你,但你一直都记得对我说早安。对不起哈。

  伍。

  我所挚爱的朋友们。

  王痞。把所有的都看完再说啊喂,还有那些名字是怎么回事。我把你的妹妹拐走了,不送。

  烨皇。我不会从别人的嘴里认识你的。哥们,一辈子好兄弟。我挺你,嗯。

  阿凌。应该不记得以前的我了,不过没关系。早安。午安。晚安。

  樱子。不管怎么说,别再男人身上放太多注意力。挺洒脱的一个女孩子。这是大多数女孩所没有的特点。

  清歌。这回我没再叫错吧。啊呀,还真是不容易。不过呢,比起白狐来说,我还是更喜欢清歌。

  洛雪。圣安德奇遇记更不完了,因为我会暂时封笔。不好意思哈。

  流云。以前你是叫星光依旧闪耀吧。现在这个名字好听些,嗯。

  纹利。不清楚你为什么会叫这个名字。不过,说好的朋友,要快乐啊。

  以上,是我来麦格这大半年的所有有过交集的,关系不错的人们。

  改不回原名了,因为每个阶段都有交好的人。嗯,把以前的名字,全部说一遍吧。留个纪念,免得我以后忘记了。这个名字,以后就不会再改了。

  暂且搁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以前的,陪着我一直走过的。

  无趣,等不起就别等了。你该知道的,你们不合适。以前不合适,现在更不合适。

  兮莫,回来吧。很多人都记挂着你。不要为了一件事情放弃所有。不要因为一次意外而否定生活。

  禾木,你说你是我的弟弟。其实我一直觉得,你和我应该算得上是,知己吧。有你同行,此生无憾矣。

  三旬,该说什么好呢。其实你和我认识的挺早的,我和雨迹倒也说过几句话。还是那句话,找你的时候经常找不到你人一看才发现原来你再刷摘抄。话不多,但赞的为什么总那么准时啊。

  七枕风。以前挺喜欢你的,甚至为了你,努力的调整自己的摘抄风格。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嘿嘿。

  璇璺。这名字挺难念的。我现在还是不会读,哈哈哈哈。别打我。嗯,说过话,现在的关系还是无法避免的淡了。

  兔子。我说你这人啊,到底是怎么回事。明明就是人家赞你你才肯回赞的小懒虫,为什么对你我就是讨厌不起来啊。

  以上,是陪了我接近一年的全部人等。

  甜菜,夜晚,长安,初云,咸菜,饼干,社长大人。

  甜菜,虽然和你总是说不到一起去,但是你是真的,曾经被我崇拜过的。甚至一直在找你不过只知道个简称一直找不到哈哈。

  长安,你淡网了吗。我还记得以前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和你搭话,你回复了我之后,我还开心了好久的。谢谢你关注我姐哈,她一直都什么动态也没有,你还关注了,甚至没回粉也没关系。

  咸菜,额,我该说些什么好。恐怖主义与豆比的并存者吗……

  社长大人没怎么说过话,但是人真的非常好。嗯,我玩嗨了不想带群名也没关系。所以说啊,社长大人,我是一定不会加其他性质等同的社团或是文学社的。

  姐,哥,阿十,小十二,十四,十五,十七,阿柒,肆音,子禾,草莓,乖宝。

  姐,虽然你有时候高冷又有时候幼稚,喜怒无常,但是就冲你护短这一点,我认定你了。

  十四,你的事情为什么那么多。吃玉米,逗猫,浇花,写作业,看电视。你为什么不喝排骨汤?

  十七,萌妹子一只。希望你能够一直萌下去,而且,最好不是伪萌。

  肆音啊,你是什么时候成了仙女奶奶的。和我的辈分,差的可不止一星半点儿啊。

  草莓,你是不是又饿了。没关系。你要吃的零食蓝票这里都有。给你备着呐。

  一直以来,只有与我血脉相连的亲人才能伤害到我。

  小雨,杯子,柚子,汐儿,染染,薄荷,小十二,十五,十七。

  小雨,乖,以前的事情就别再想了。失去你,是他的损失。

  柚子,你有把头像换回女生了啊,装逼没坚持下来?哈哈。

  染染,其实我们早就认识了。不记得了吧,嘿嘿。你哥我就是这么坏心眼。

  我关心的妹妹们啊,或许有一天我不再是你们所认识的我,但是我依然是你们永远的哥哥。

  夏夏,王痞,冷漠,烨皇,损友,阿凌,小辞,樱子,加州,清歌,阿猫,洛雪,巧克力,流云,原,纹利,嫣子。

  夏夏。别人都叫你小熙,然而你是我一个人的夏夏。夏天的阳光那么暖,我再喜欢没有了。

  冷漠。学霸君。谢谢关心,不过,我是真的不玩游戏。没有接触过所以不在乎?应该是这样吧。

  损友。你怎么还不回来,又看动漫去啦。我想你的毒舌了。

  小辞。欢迎回来。我发誓,会对你姐好的。嗯。小姑子太厉害也是没办法的事,哈哈。

  加州。额。熊孩子。算了懒得理你,不想和你生气。

  阿猫。我会记得送你礼物的。我们说的第一句话你就把我逗笑了,那时我就想,我们一定会是好朋友。

  巧克力。小叔子,你多久没来了。阿柒那么辛苦的帮你找回密码,记得用啊。

  原。披着文艺青年皮的老司机。说好的童话呢,麦格的效率又开始低起来了吗。

  嫣子。要快乐。没有把你归成妹妹,是因为你并不需要我心疼。坚强的孩子呢。代替我,开心下去。

  陆。

  零叁,不良名,公子纠,暮影醉,幸三笙,黑瞳猫,漠然r,温浅九木,纳戎渊。记得的就这些。还有别的号,用过的以及还在用的名字有,得古草,袭卿,鱼姣姣,白酥糖。嗯,就这些。

高一:李畇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