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宋长安的旅行之路[一]_1200字

宋长安的旅行之路[一]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眼睛敌六六的扫视着她,忽然发现她的脚下竟然穿着一双鞋。那怎么行呢!为了更贴近我心里的童话故事,我一口闷了手里的那盏茶,向十盒咕咕走过去,想伸手拔了她的两只鞋。

  我身后的姑娘看了看那个刘浪汉,眼睛忽然亮了起来。“枭儿!”姑娘大叫一声眼睛里充满着喜悦。

  小鬼大叫一声:“我就是裁温妥茶有名的宋十枭!”

  他竟然是那个间谍组织裁温妥茶的头牌宋十枭!我深吸一口气压抑住自己心里内心的恐惧蹲下来弱弱的问了一声:“你为什么变得那么矮了?我记得我在电视上看到你这个头牌的时候你很高的,而且我现在蹲下来才能看到你哇。”

  “是咩是咩,难道不是像柯南那样被刺了一针之后就变矮了吧?”我坏笑。“关关关关你毛事吖!我就喜欢这样子!”十枭被我这样的反问一愣顿时像被踩住了尾巴的猫瞬间耷毛。

  菇凉一惊,说道:“时冉是窝的师妹,窝是枭儿的cp宋十盒。”

  “这是个虾米玩意!”我忍不住向十盒菇凉翻了1个白眼狼。“泥萌两个一个菇凉一个正太你告诉窝你们两个是cp!”

  我也炸毛:“当然不可以!十盒菇凉是我的!”

  于是乎我们离开了饼干店,跑到了一片大沙漠。

  “呼呼哈哈看我的猴子偷桃!”我大叫一声顺便向十盒菇凉抛了一个媚眼。

  “好耶好耶,泥萌两个加油哇。”十盒菇凉在旁边欢呼雀跃拍着掌傻兮兮的笑。

  “喂!泥萌!不要打了!没看到旁边就是敦煌石窟吗!”

  【本章完】嘿嘿嘿这是宋长安魔怔后的第一篇文十盒枭儿饼干时冉不要打我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咳咳咳,大家好哇。我叫宋长安,别人都称呼我为宋民国,小名当然就叫宋仲基。第二个看这篇文章的是一个滑溜溜的胖子,叫麦小格。一言不合就改格式,搞的一个叫高咕咕的仙女,文文开头结尾都没有。先提一下十盒咕咕吧,那是我在顾街吃饼干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看见她孤身一人坐在一个角落里,穿的衣服就像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

  “住手!”我的身后忽然鬼叫起来。我回头一看,是一个相貌堂堂的小公子,和十盒姑娘的年纪甚是相仿。我注视着他,他也注视着我。我忍不住在心里暗说一声‘哼这个小鬼穿的和刘浪汉似的肯定是她的cp。’

  我不满的看了看那个小鬼大说一声:“哼你是谁!”

  啊呀!我一惊。

  十枭傲娇的仰起头:“哼你不懂这个才是最真实的窝!”

  我又扭过头去看了看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呸,是菇凉。我向她笑了笑说了一声:“既然内个小鬼是宋十枭,那你就一定是宋时冉吧!”

  哦哦哦哦哦这样啊!我恍然大悟。不过十盒菇凉和这个十枭正太的身高……

  “哼唧唧现在萝莉和大叔都能组cp。大姐姐和正太为什么就不可以!”宋十枭立刻炸毛瞪了我一眼。

  “来吖!互相伤害吖!谁输了十盒大姐姐就是谁的!”炸毛的宋十枭踮起脚掀翻了桌子,饼干碎了一地,看的好生可怜。“这地方辣摸小,我们去别的地方打吧嘿嘿嘿。”十盒菇凉建议道。

  “来吖!和我比武吖!”十枭向我叽叽歪歪叽叽歪歪。

  “呼呼嗤嗤看我的老鹰抓小鸡!”对方大喝一声顺便瞪了我一眼。

  看到十盒菇凉辣摸卖力的鼓掌,我顿时热血沸腾!

  一个女孩的声音,我和十枭不由得回头去看。

高二:爱笑的林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