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我的旅行_750字

[暑假生活]我的旅行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总对我说:你现在还小,等你长大了再说。现在,我对爸爸说:我长大了,可以一个人了。我在爸爸的叮嘱下坐上了开始旅行的第一趟车。第一站,我到了鲁迅的家乡,浙江绍兴。我去了西施故里,那里很美,让我舍不得离开,最后留下了那时最好的景色在我的记忆里。

  第三站,是不为人知道的威海,我在来的过程中很颠簸,最后还是到达了。我跟闺蜜说,我要去找网名叫做时光的人。当时,我觉得我到不了,毕竟经济有限。可我还是拗不过自己内心的决定,我在横店演群演的钱都用在了来威海的车费上,明明知道见不到他,却还是来了。不过威海很美,无染寺的水干净的像玻璃一样透明,我不后悔把钱花费在这个地方。我在这里停留了好久才离开。我再次坐上车离开了这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我像一只来回不定的鸟儿,东跑跑,西跑跑,上跑跑,下跑跑。最后一站,中国的首都,北京。我去了北京的乐视体育中心,那里有我最喜欢的明星开过的演唱会,当时,我还在上学,来不及去他的演唱会现场。不过现在去了,倒是后悔那时候没有去,那里依稀还能听见粉丝的尖叫声和歌唱声。心里有着小小的激动。

  我的假期结束了,记忆里却忘不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梦想有一对翅膀,飞到世界每个地方,去看那美丽的日出和日落。

  我在那里停留了三天,坐上车,前往下一站。坐车一天,我到达了目的地,这里是演员的天堂:横店,在那像故宫一样的地方。我被人拉去当了群众演员,我在想,原来当演员也这么累啊。小时候不懂事,说着以后要当个大明星,可从来没实现过。横店那古老而又浓郁的气息,使人爱上了这里。可我不能停留,还有好多地方在等着我前往。在横店停留只有两天,我要继续进行旅行。

  我的旅行接近了尾声,我的心里不满足于一个国家,我的记忆也不满足于一个国家,我等着大学毕业,那时我将满足我的心,我将在整个世界遨游。

初二:甘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