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书征文]《森林报》读后感_400字

[读书征文]《森林报》读后感_4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寒假里,我拜读了苏联着名科普作家维·比安基的代表作《森林报》。作者以轻快的笔调,按春、夏、秋、冬,有层次、有类别地报道森林中的新闻,森林中愉快的节日和可悲的事件,将动植物的生活表现得栩栩如生,引人入胜,令我感触颇深。

  看完了这部书,在我的脑海中已经在大自然的拥抱下,过了一年,我舍不得离开,大自然的魅力让人流连忘返。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保护环境,让森林更加美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翻开这本书,刚开始看了一段,它就深深的吸引住了我,把我带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在这片森林里,春、夏、秋、冬都有着不同的新闻发生。鸟兽鱼虫都在发生着不同的变化,让这片森林变得更加生动,更加和谐。现在,我们对于大自然已经越来越陌生,缺乏最基本的认识,这部书让居住在钢筋水泥森林中的我们重新认识,反省自己。它还让我感受到森林中的动植物在一年四季中五彩缤纷的生活,知道了大自然的无穷奥秘,体验春的快乐,夏的蓬勃,秋的多彩,冬的忧伤……

五年级:王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