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书征文]读《苦儿流浪记》有感_350字

[读书征文]读《苦儿流浪记》有感_3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书的主人公雷米,他是一位弃儿,善良的养母把他抚养到8岁时,无情的养父把他租给了一个闯荡江湖的卖艺老人,他们到处流浪卖艺。在一个饥寒交迫的夜晚,卖艺老人冻死了,两只狗被凶狠饥饿的野狼叼走了。雷米只好又带上猴子美心和最后一只狗继续流浪,经历了许多艰难险阻,被两次关进监狱、在煤矿遭遇水灾……在好朋友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丽丝。

  我现在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啊!如果让我回到雷米生活的年代,我一定会坚强地对自己说:“庞书颐啊庞书颐,你一定要坚持住啊!”

三年级:宋嘉良

  俗话说:“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这个暑假,我读了《苦儿流浪记》这本书,书里的故事情节使我深受感动。

  我被雷米不怕任何艰难险阻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困难面前勇敢地挺了过去,我喜欢他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品格。

  雷米,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你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