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带妹妹_2000字

第一次带妹妹_2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的道路上遍布着脚印,这些脚印深浅不一,却都见证着我们人生的突破和记忆,而在这些记忆中,我最喜爱的,就是我第一次带妹妹的经历了。

  拒绝也没有用了,我只好尝试着带妹妹。

  回到房间,看看吃着零食,听着电脑儿歌的妹妹,我不禁苦思冥想,怎样才能从妹妹手中抢走电脑的掌控权呢?得亏我有133的智商,很快就想出了计策。

  “小公举,你看那里有飞机!”妹妹无动于衷。

  妹妹果然同意了。

  虽然我每隔几分钟就起来看看妹妹的情况,但天有不测风云,当我最后一次看妹妹的情况,习惯性的转身想走时,却突然意料到了什么,“不好!”我看到妹妹摇晃了双臂,这是她睡觉时侧翻身的前奏啊!我跑了过去,最后一段路我急了,整个人都扑了上去。尽管被椅子脚绊到了一下,尽管身体被床角撞到了一下,尽管很痛,尽管很狼狈,可我丝毫没有在意,用手支撑住了妹妹的侧翻。我放大的瞳孔猛然收缩,变回原来的摸样。呼!幸好赶上了。

五年级:周子洋

  那一天,妈妈要出去买衣服,需要我带妹妹两个小时左右,我一听,可是犯了难,妹妹的任性在我们家可是人人皆知,若是把一件东西给了她,那你若想在拿回来,可就难了。而且她十分调皮,见到面粉都能弄得一屋子都是,更重要的是,她十分好吃,若是让他见到了我的零食,呵呵,攒下来的口粮指不定要削多少呢!(妹妹的作息生活是这样的:早上起床,吃一下;中午看电视,吃一下;晚上睡觉前,吃一下。什么都不干,吃一下)。唉,我真心是拒绝的,让我带如此难管的妹妹,这不是赶鸭子上架——强人所难吗?当我把拒绝的理由告诉了妈妈时,妈妈对我的意见点了点头,并表示赞同,然后……我还是要带妹妹。

  妈妈出去时,我和妈妈商量好,把妹妹放在房间里,以一包零食的代价,将妹妹锁在了房间中,然后妈妈出去时不将门关上,由我来关,因为这样才能不惹妹妹的注意,她的耳朵,灵着呢!这一切准备工作结束后,我小心翼翼的将门关上,屏气凝神,静听屋子里的情况。“噗通,噗通”我都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若是妈妈走的声音让妹妹听到了,那之前的一切可就都付诸东流了啊。我静心听着,只见屋子里的儿歌声渐渐清晰,妹妹的声音也没有传来。正当我选在嗓子眼的心缓缓降回胸口时,妹妹在里面开始敲门了!心再次悬上去,只见妹妹冲了冲来,并在四处寻找着什么,难道就要露馅了吗?!救场如救火,正当妹妹四处寻找妈妈的身影时,我灵机一动,回到自己的房间,拿出一包零食,向妹妹的方向扑了过去,正好趴在妹妹跟前,我对妹妹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你的益达……”虽然语言不太对,但是妹妹显然被我的零食所吸引,拿走了我的零食,回到了房间,继续听她的儿歌了。Yes,作战计划第一部成功!

  “小公举,你看哪里有狗熊!”妹妹无动于衷。

  “妹妹,你看哪里有吃的!”我面无表情地对她说。妹妹过果断转头,看向了我手所指的方向,我趁机扔出了一包零食,吸引了妹妹的注意力,同时坐上椅子,关掉儿歌,打开游戏,4步走,小康生活向我招手!咳,扯远了,从习大大的美好宏愿走向现实,妹妹已经发现了我将她的儿歌关掉了,一脸正要哭的表情,我觉得,这个时候我必须要做些什么了!我转过身去,把妹妹拉到了自己身旁,一脸深情大义的对她说:“妹妹,跟你讲个沉痛的问题,就是你看的儿歌中的主人公兔小贝已经去世了,我很伤心,但很无奈,为了表示对我这份伤心的奖励,你就不要霸占电脑了可好?”妹妹果然……哭了出来。我只得走进自己的房间,将我存的所有的零食都放在了妹妹的跟前,咬着牙齿对她说:“这样够…不…够…了。”(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可是,好事多磨,我若想这么安稳的玩lol,显然是不可能的。才玩了一局吧,妹妹就揉着眼睛,吵着让我抱着她,妹妹一定是困了。我不得已,只得将妹妹抱在怀里,摇着她睡觉。我给她放着各种催眠神曲,才5分钟,妹妹的脑袋就耷拉下来了,垂在了我的手臂上。我见状,将妹妹小心翼翼地抱了起来,走到床边,艰难的用空余的两只手指头把枕头摆正,并将被子的两侧和尾部给卷好,避免风吹进来,让妹妹感冒了,最后在妹妹枕边放上了一包零食,做完这一切我就蹑手蹑脚的走出了房间,去写作业了。

  妹妹已经哭了,我只好继续用零食哄着她,可这招似乎没用了。正当我焦头烂额,对妹妹的哭声束手无策时,妈妈回来了,一听到妹妹的哭声,妈妈就赶了过来,一见到妈妈,妹妹就不哭了,扑进了妈妈的怀中,似乎诉说着那快掉床时下了一跳的冤屈。我看着这一幕,十分自豪,组织上交给我的任务完美完成了!哈哈!我的妹妹可爱吧(没错,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虽然他有些任性,有些调皮,有些好吃,有些让我又爱又恨,但是,我爱妹妹的那颗心可是无比真挚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