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难忘于过去,不可能难忘于现在。那一次清晨在厨房里煮西红柿炒蛋的场景,现在想起,真的十分令我忘怀。

  妈妈把煮菜的方法告诉了我,我半知半解,把铁锅放在了电磁炉上面,倒进了一点油,等油开始冒泡了的时候,我把已经打散后的鸡蛋均匀的倒下去。等待鸡蛋已经差不多凝固起来,我又把西红柿切成片,一起倒下,然后开始翻炒,让西红柿和鸡蛋不被炒焦;最后,我把锅盖盖起来,慢慢等他炒熟……出锅了,我拿起勺子尝了一口,啊!没有味道,只感到酸酸的味道,太难吃了。

  已经第三次了,我重复起前面的动作。终于,西红柿炒蛋又煮好了,我不敢试吃,妈妈就先吃了一口,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我皱起眉头也吃了一块,哇,真的好好吃呀!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煮番茄炒蛋了!

六年级:黄恩祈

  早晨,小鸟唱起了清脆的歌声,雨珠在地上哗哗流淌……我揉了揉朦胧的眼睛,豁然想起来:“今天妈妈要教我煮番茄炒蛋!”

  我只好把才倒到楼下给小狗吃,然后又重复起了刚才的动作……金黄的鸡蛋倒入锅中,犹如神仙下凡一样,美丽的西红柿齐步入锅,给西红柿炒蛋加上了一道完美的交响曲。“嘶嘶嘶嘶嘶嘶嘶嘶……”油在锅里面不停跳动,我放入了盐和鸡精,还是翻炒,拿起铲子从底部移动,嗖的一下突然铲起,迅速地转动起漂亮的“身姿”,盖上锅盖,等待出锅。一道新的西红柿炒蛋又出世了!我等不及了,直接用手拿起一块放入嘴中,“呸呸!,怎么这么咸啊!”看来是我盐放多了,还是不能吃啊!

  其实,生活中有许多值得难忘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滑冰、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自己打饭……只要磨练,终究会必有所成。每个人并不是天生就会,而是通过练习,再来练习,才能有一次最美好的难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