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征文]第一次炒菜_400字

[青春征文]第一次炒菜_4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母亲节,但是因为自己的懒惰惹得妈妈生了气,我的心里也十分不安,很想哭出来,但是心想着戈尔丁说的话“眼泪无法洗去痛苦”只有靠自己的实际行动,我便想到了炒一道菜给妈妈尝尝。

  首先打好鸡蛋,搅拌、放盐、加鸡精进鸡蛋,然后放油进锅,倒鸡蛋进去稍稍炒散,再装进碗,然后洗黄瓜,再把黄瓜切成平行四边形,明明要先倒油进锅,但是我没手机快,我为了赶时间一马虎直接把黄瓜倒进,然后发觉的时候,直接再把油加进去,炒了一会儿,最后倒鸡蛋,搞定,妈妈回来时,品尝了我的第一道菜,一个劲的夸我。

六年级:吴艳丽

  我翻开家里的冰箱看看有什么吃的,里面有:番茄、鸡蛋、汤圆、黄瓜。我就想着弄个黄瓜吧,可是我不会做怎么办?对了有手机,我便查“炒黄瓜教程”,我查到里面有——黄瓜炒鸡蛋,我就开始弄我的第一道菜了。

  后来我对妈妈说对不起,妈妈劲顾着吃我的菜,妈妈定是原谅了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