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难忘的第一次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难忘的第一次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犹记得那天下午,天空中黑压压一片的“铅云”,“天公”勃然大怒而引起的电闪雷鸣,还有随之而来的如子弹般射来的瓢泼大雨,没有丝毫预兆,悄然声息,无一不把同学们吓得冷汗涔涔,接踵而来的,更是令人瞠目结舌——班主任颁布了“圣旨”——军训通知,这些写得似小蝌蚪,密密麻麻的字打得我们那叫一个措不及防,谁能预料到这传说中的军训会降临到我们这些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幼苗身上呢?

  我们终于逃脱了死一般寂静的车厢,贪婪地吸着清新的空气——可外面也不让人好受,骄阳似火,那暴躁的脾气的太阳公公,巴不得把整片天空掀翻,实在使人不忍直视。望向军训基地大楼,我就料想着:接下来的日子一定没有好果子吃了!——嘴里嚼着军校的饭菜,吧唧吧唧……我眼前仿佛浮现出爸爸妈妈的身影,刚想把他们挽留住,却飞向天际了。

  夜深人静时,我们依然在军训基地门口训练,看到门口的车来车往,人来人往。这么晚了,他们应该都是回家吧。“回家”二字是我最奢望的,回到温暖的港湾,回到人生的驿站,这不是人人都渴望的家园吗?于是,我的泪水不争气地夺眶而出,我强忍住泪水,用手一抹,告诉自己;“我能行的!”。

六年级:欧碧潼

  漫漫人生路中有无数“第一次”:第一次下厨、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独自睡觉、第一次走夜路……在丰富多彩的“第一次”中,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五年级的“第一次军训”。

  即使万分的不愿,也逃脱不了“恶魔”的手爪。星期一一大早,我们一个个井然有序地排在大厅内,等待教官把我们带到“地狱”中,“度秒如年”,每一秒钟都是钻心的煎熬啊!活脱脱一队“等死的小羊羔”!

  炽热的太阳使我头上一颗颗豆大的汗珠加速下滑,教官一个个铿锵有力的口令,一声声逼人的厉声呵斥,令我们一个一个动作,一个转身,乃至一个瞬间,也不敢掉以轻心。这“地狱式”的训练,让人直呼;“救命!”。

  再回首那次军训,才知道什么叫“疾风知劲草”,如果说那次刻骨铭心的军训是疾风,那么坚韧不服输的我就是劲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