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中学组]我的第一次尝试_700字

[超新星中学组]我的第一次尝试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如梦,岁月如歌。当你现在追忆那儿时的回忆,你会发现,童年的回忆多是美好的,多是欢乐的。欢乐的童年中,我经历过多少风风雨,经历过多少第一次,但有一件事至今还浮现在脑海。

  紧紧握着手里那十元钱,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迈着胆怯的步伐,尝试着人生第一次去买东西。一路上,天上繁星满天,像是在深蓝色的天鹅绒的毯子上镶满了亮晶晶的钻石,还有一轮皎洁的明月泛着清辉,没有一丝灯光,只有那点点星光和幽远的月光陪伴着我,星光洒满了我行走的道路上。

  第一次尝试买东西,成功了。在童年成长的经历中,我经历过多少的风风雨雨;但这一次尝试,我却铭记在心,在人生的道上,它激励着我在每一次遇到困难的时候,迈出勇敢的一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出来你可别笑话,我从小就胆小如鼠,做什么事都得有人陪着。直到十岁那年,我才尝试自己去买东西。那天晚上,妈妈给我十元钱,让我去买鸡蛋,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说必须有人陪我才行,但妈妈说:“你已经十岁了,不能干什么事都让人陪着,你终究要学着自己长大!”是啊!我终究要学着自己长大,不能事事依赖别人!所以,我就答应了。

  我拘谨地走着,走着,走着,终于看到了灯光,可路上的行人都急匆匆的。我的心七上八下,腿也不好使了,平时短短的路程,今天似乎变得漫长极了。脑海里的问题层出不穷;第一次尝试出来买东西,会不会遇到不讲理的老板?会不会突然窜出一只恶狗,和我拼个你死我活?它会不会对我穷追不舍呢?这样想着,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好不容易,到了商店门口,我的心直打鼓。我鼓足勇气才结结巴巴地说:“买…买……买一斤鸡蛋。”老板不做任何迟疑给称了一斤鸡蛋。我提上鸡蛋,付了钱,不顾一切的跑回了家,这才如释重负。

初二:孙晓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