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在国旗下演讲_800字

第一次在国旗下演讲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有许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学会拿筷子,第一次上学,第一次写字……可以看出一个人在自己的一生中,会面临无数个第一次,我当然也不例外,其中令我最记忆犹新的就是我第一次在国旗下演讲。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星期一,那天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站在旗杆边,最后读了几遍稿子后,随着一声出操音乐的响起,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操场,我的心情越来越激动,感觉一颗心在飞速的跳动。

  演讲结束了,我又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刚才紧张的心情依然难以平复。“升旗仪式到此结束”,我听到主持人说到这儿,这才松了口气。回到班级中,我还受到了宋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另外,我更想不到的是,此时,张校长也来到了我们的班级,表扬了我在升旗仪式上的表现。大家的表扬,让我更加自信。

五年级:李安东

  那是我们班负责升旗的前一个星期,因为宋老师为了借此机会锻炼我的口才,所以把升旗仪式中担任国旗下演讲的位置留给了我。演讲的主要内容是关于我们平时的阅读,当时我的心里真的可以说是压力山大,虽然我从心底知道这是锻炼自己的好机会,但可能是因为第一回担任这么重要的职位,而感到从此以后每天头顶上都象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

  当同学们都在操场上站好之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按照次序,在国旗下演讲的同学一般排在最后。当升旗手退场,主持人就读到了我的名字,我的心砰然一震,赶紧拿起稿子,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了升旗台前,对着话筒大声地朗读起来。扩音器中我听到自己的声音不是一清二楚,就只管放开声音往下读。边读还边用余光看一看台下的同学和老师们,我发现有些同学听得津津有味,我就鼓足了勇气继续朗读下去。

  在之后,不管面对任何人讲话,我都能自信满满地完成任务。同时我还知道了第一次的可贵。我懂得了人生中有些事只有一个第一次,如果你能把握好这个机会,就会在之后的旅途中受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