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夏日游泳_600字

[暑假生活]夏日游泳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家里十分的热,突然爸爸提意说:“我们去游泳呗。”我立马说:“好。”可妈妈却十分扫兴的说:“我不去。”可是我特别想去游泳,我对妈妈死缠烂打,终于妈妈受不了了,答应了我去游泳。我们坐上爸爸的车子,开心的来到游泳的地方。那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救生衣、套上游泳圈,只听见扑通一声,我跳进了水中,爸爸妈妈说:“田鑫,等一下我们,”我听到后就只好在原地等他们了,等她们过来后我就马上去游了,湖里的水的表面温温的,底下凉凉的,很舒服。我看见爸爸游的很快所以想和他比赛,我对爸爸说了我的想法,爸爸十分同意,比赛开始了,爸爸一马当先游到了我的前面,我也不甘落后,迅速追着他,可是爸爸一加速就把我甩的远远的了,妈妈还在旁边起哄说:“乌龟和兔子在赛跑。”因为爸爸游的十分快,所以我就只有跟在爸爸屁股后面的分了。到了上岸后对爸爸说:“爸爸你真是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呀。”

六年级:田鑫

  这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陆水湖的下游游泳,游了几天后我感觉整个夏天都凉爽了,这件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那就让我来讲一下事情的经过吧。

  快乐的时间总是有限的,到了时间,我就要回家了,我十分的恋恋不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