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我学会游泳了_10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学会游泳了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哟,今天怎么想学游泳啦?”爸爸笑着问我。

  “好吧……”没等爸爸把话说完,我就“耶”的一声跳了起来。

  换好泳裤,来到游泳池边,爸爸告诉我:“下水前一定要先活动活动,以免抽筋。”“哦。”我嘟着嘴,极不情愿地做着运动。做完了,立马套上游泳圈,就开始下水适应水温。水冰冰凉凉的,好冷啊!我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过了几天,在教练的教导下,我开始在浅水池里练习游泳了。才游了一会,手就酸了,我想上岸休息一会。可是刚一上岸,就被教练拎小鸡一样拎起来,扔进了水里。虽然很累,但是我再也不敢上岸了,只好像只小老鼠一样委屈地继续游着。幸好还有游泳圈套着,我可以趴在游泳圈上稍微休息一下,还可以顺便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终于手不酸了,心意也满足了,我又可以快活地游泳了。

  哈哈,我学会游泳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早晨,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去学游泳。”

  “想学呗!”我跟爸爸撒起娇来,“爸爸,你就带我去嘛!”

  到了游泳馆,激动的我甩开爸爸的手一下子就冲进换衣室。结果,因为跑得太快,地上又有水,差点摔倒。还好,我反应快,要不然准会来个“狗啃泥”或者“四脚朝天”的。

  我在小水池子里扑腾了几圈,爸爸请的教练来了。他不慌不忙地告诉我:“游泳的时候要把两只手从胸前伸到前面,再往后刨,然后又把手划到胸前再伸到前方,伸手的同时脚要使劲向后蹬,这样就可以向前游动了。”我按照教练说的,手一刨,脚一蹬,结果不但没向前游,还差点沉下去。教练让我不要着急,要注意身体的协调。我跟着教练慢慢地学习呼吸,仔细地学着每一个动作,终于可以向前游动了。虽然这时候速度还很慢,但是不会沉下去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又过了几天,当我们都学得差不多的时候,老师让我们比赛追木棒,但是不准套游泳圈。“三,二,一,开始!”老师一边喊,一边把木棒扔进水里。我的反应是最快的,因为我目不转睛地望着棒子,棒子一落水,我就第一个跳进水里以最快的速度向前游去。当其他同学反应过来时,我已经游出两三米远了。在我离木棒大约还有三米时,一个会自由泳的大哥哥从另一个方向饿虎扑食般也向木棒扑来,我迅速潜到木棒下面。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大哥哥快要拿到木棒的时候,我抢先一步抓住了棒子,然后从水下游向岸边。那个“自由泳”傻眼了,站在原地,说着“棒子呢?棒子呢?”我一边暗自得意,一边快速游到岸边,拿着棒子跑到教练身旁。教练接过木棒,高兴地说:“恩,不错,你赢了。”爸爸也走过来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连连夸我:“儿子,你真能干!”

三年级:王铭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