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游泳趣事_4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游泳趣事_4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先换好游泳裤,然后到淋浴池里冲冲身体,接着我向游泳池走去,“扑通”一声跳入水中。我的眼睛怎么也睁不开,我浮上水面,才发现自己没戴泳镜。我问爷爷有没有带泳镜来。爷爷苦着脸说:“忘了。”我拉长了脸,说:“没有泳镜怎样游啊?”

  我终于可以畅游了。可是,刚游不到一米,我便要浮上水面休息了。我正想放弃的时候,爷爷在旁边鼓励我,我一下子信心大增。渐渐地,渐渐地,我进步了。虽然中途还要休息,但一次比一次少了。有一次,我游25米,大约只要休息4次。最后竟然一次也不要休息了。

三年级:书王智慧

  今天下午,爷爷带我到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骏景湾豪庭那里游泳。

  我和爷爷冥思苦想,他顿时急中生智,走向救生员那边去。只见爷爷和救生员叔叔说了几句,便得意地拿着一副泳镜回来了。原来爷爷刚才看见救生员的梯子下有两幅泳镜,就向救生员叔叔借了一副。

  天慢慢地暗下来了,马上把就要倾盘大雨、电闪雷鸣了。我上了岸,把身子洗干净,和爷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