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谈谈游泳_600字

谈谈游泳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泡在清凉的水里,把全身放松,真是舒服!但是,游泳却一次次夺走了人们的生命。今天,我们就一起谈谈游泳。

  游泳前,不可以吃得太饱,也不能空腹游泳。要有一定游泳本领,跳水前,要事先看好水下有没有杂草、石头等会对自身构成危险的物品。

  游泳虽好,但毕竟是一个夺取我们生命的“死神”,只要我们学会如何在游泳时保护自己,我们就少了一份危险。

六年级:叶子言

  炎炎夏日,知了在浓密的大树上不停的叫着:“热啊!热啊!”在这炎热的夏天,游泳对人们来说,无疑不是件痛快的事。

  一天,刘某和陈某相约一起去游泳,他们来到一个水库,游得正高兴的时候,张某腿被水草缠住,怎么拔都没用,水库开始放水,一个水浪冲过来,张某被淹在了水下,没有了声音……我们游泳虽然是好事——它可以锻炼人的体魄。但是,要到正规的场所游泳,并且,旁边一定要有监护人。不仅如此,还要有专业救生人员,保障我们的安全。但是,切不可认为这样就足够了,我们也要学会自救本领。同时谨记:“旱鸭子”,慎下水。

  在游泳的时候腿抽筋,最容易夺人性命。遭遇腿抽筋,要保持镇静,惊恐慌乱会呛水,使抽筋加剧。先深吸一口气,把头潜入水中,使背部浮上水面,两手抓住脚尖,用力向自身方向拉,同时双腿用力抻。一次不行的话,可反复几次,肌肉就会慢慢松弛而恢复原状。上岸后及时擦干身体,注意保暖,对仍觉疼痛的部位可做适当的按摩,使之进一步缓解。

  在夏天,是广大游泳爱好者的“黄金期”,但是,千万不能因为贪图一时的爽快而丢了自己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要好好保护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