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次有趣的传话游戏_700字

一次有趣的传话游戏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数学、语文、语文……为什么上课总是那么乏味呢?谁发明的上课?为啥都不变通一下呢?一节节可多么无聊啊!要是下节语文课玩游戏多好呀!”我对着课程表叹息着。突然,一声活泼的音乐响了起来。“不好,要上课了!”我连忙胡乱地整理着语文书。上课好一会儿了,老师还没来,学习委员去了好几次,都回来了,脸上还带着诡异的微笑。我们看在眼里,争先恐后地当起了“记者”:“有什么新闻吗”“老师为何至今不来”“老师在干什么?”学习委员摇头不语。我们正急,老师便来了。我们狠狠地瞪了学习委员一下,转过去听老师讲课。只见老师用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三个大字:玩游戏。我们都用疑惑不解却兴奋的眼神看着老师。老师不慌不忙地说:“同学们上了那么久的课肯定觉得无聊吧!我们这节课就来玩一个传话游戏!”接着,她顿了顿嗓子,又说:“游戏规则是……“

  上,似懂非懂,依次往后传话。我是二小组的最后一个。当我还不知口令是什么时,同桌刘欣玥已站了起来:“黑化肥会发挥。”我才站了起来:“我是老鼠。”同学们一阵爆笑:“老鼠陈瑞你好”“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罗老师宣布:“一小组获胜,二小组要传的是:老鼠遇老虎!“

四年级:陈瑞

  我从来都是一个对合作漫不经心的人,然而一次短暂的传话游戏竟改变了我这个看法。

  游戏开始了,我们二小组和一小组同时进行。汪林和阳洁茹(他们是每组的第一个)一起跨大步走上了讲台,各抽了一张纸。看了看,又急急忙忙地跑回去了。汪林将手卷成了喇叭状,董思琪连忙将耳朵贴在”喇叭“

  虽然传话游戏我们失败了,但我却收获了比胜利更重要的东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