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拔河比赛的启示_750字

拔河比赛的启示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我们在拔河比赛之前做好了准备,兴致勃勃的进场站好了位。我们抓起粗绳练练手感,蓄势待发。三班是我们的对手,他们也不甘示弱,操场上一片剑拔弩张的景象。

  第二局,我们扳平比分,所以一个个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我们的“弥勒佛”更是用出全力,胖胖的身躯稳如泰山,额头上渗出豆大的汗珠,平日爱笑的他此时连表情都凝固了;我前面的陈钰怡快要用尽力了,只好以身体的重量作为支撑,鞋底与地面打滑发出“吱啦”的声音,我赶紧用脚把她的脚抵稳,不让她摔跤。而三班可能因为第一轮旗开得胜有点小得意而低估了我们,在我们全力以赴的状态下被攻了个措手不及,红布渐渐地靠了过来。三班很快回过神来,发动了荷枪实弹的反击,场面僵持着,我们的啦啦队在场外心急如焚,恨不得冲过来助我们一臂之力,可最后我还是由于实力不敌对方惨败。

六年级:王尔楚

  前天体育节的拔河比赛带给了我深深的启示,让我为你娓娓道来。

  “滴哩哩”裁判猛一挥手,第一局比赛开始了。我们脚抵脚,肩并肩,指关节因为抓绳用力过度有些泛白,身体大幅度后仰,紧咬牙关;我也用着力,脚努力抵住前面同学的脚,手上的青筋都显现出来了。我暗暗给自己鼓励:“坚持就是胜利!加油!”。三班的同学姿势虽然与我们一模一样,却明显比我们轻松得多。我们的啦啦队为我们加油鼓励,但无济于事,三班势如破竹,力量暴涨,一下子就把代表胜利的红布扯向他们那边,我们被拽的溃不成军。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输了,但是我获得了许多启示:不管干什么都要全力以赴,还要拿得起放得下,比赛重点不在于结果而在于过程。这次比赛,我受益非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